>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励勤期待传递正能量 感谢球迷是陪伴一生的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王励勤参加乒超决赛。

  王励勤参加乒超决赛。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记者 秦东颖

  昨天是乒超男团总决赛上海对阵宁波的首回合,也是上海老将王励勤日前宣布和女友分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竞技状态会否受到情变的影响?

  赛后面对记者的直接提问,王励勤并没回避,还不时露出微笑。他说:“应该不会,作为职业球员,最重要的就是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自己也经历了很多,如比赛的胜负、生活中的很多事。这件事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会有高峰低谷、困难挫折,还有外界舆论。这么多年,我也在不断成长,希望将来能走得更顺利些。”

  上周四,有微博爆料称:王励勤已与一名电视台女主持人分手,称后者新男友是已婚富二代。上周日,王励勤通过微博回应承认分手:“因我常年忙于国内外比赛训练,缺少情感交流,选择结束这段感情,未受第三方外力影响。”选择在总决赛前回应,王励勤坦言是为了专心备战,“当时的想法希望可以尽快地解决吧,能够把精力放到比赛中。既然已经结束,下一步可能会好好地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

  昨天是上海男乒在青浦体育馆的最后一个主场,作为队中核心的王励勤,特别在赛前向现场球迷表达感谢。尽管经历感情风波,但他的神态很平静,队友比赛时他安静地观赛,局间休息时他还是会和主教练席敏杰一起给队友出谋划策。不过,由于尚坤和许昕先后在单打中不敌对手,第三场双打王励勤/尚坤只能背水一战,无奈败下阵来。显然,这还不是最好的王励勤。

  兜兜转转,再来看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王励勤或许会有别样感受。王励勤动情地表示,“这么多年下来非常感动。这么多球迷不离不弃地支持我、关心我、守护我,尤其是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感到很欣慰。我能做的就是在比赛中或者退役后,去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目标,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采访结束后,一位中年女球迷悄悄地给满头大汗的王励勤递上了纸巾,王励勤接过后擦拭着额头上的汗水。这位球迷叫王美平,已经看了王励勤十几年的球,“王励勤的这种精神非常可贵,我跟我女儿说,你有王励勤这点精神,做什么事都能成功。”女球迷希望自己小小的举动能带给王励勤一点鼓励,“其实我很想对王励勤说,人生是很复杂的,但是你遇到的事不是坏事。我以前跟王励勤的妈妈聊过,她很同意我的看法。王励勤是个很实在的人,适合他的对象应该是善良、本分,漂亮更好,能够相互了解,支持他的工作。我们会祝福他!”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11/14/content_1114210.htm report 1507 王励勤参加乒超决赛。本报记者邵剑平摄本报记者秦东颖昨天是乒超男团总决赛上海对阵宁波的首回合,也是上海老将王励勤日前宣布和女友分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竞技状态会否受
(责任编辑:叶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