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战八一可用之人少 主帅盼打出山东大汉风采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记者 赵文竹

  用兵荒已经注定成为山东男篮新赛季头几轮的主题,首轮比赛只有10人可用,第二轮的情况可能更糟。11月13日晚,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男篮,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

  小丁休战,山东人荒更严重

  新赛季首场比赛,山东男篮凭借最后一节的神勇表现,在客场逆转江苏男篮。可这个开门红,却让山东男篮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原本就缺兵少将,只有10人可用,队中主力丁彦雨航和睢冉又都伤了脚部。

  12日下午,山东男篮在本赛季的新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训练。

  丁彦雨航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睢冉虽然跟着大部队一起来到球场,但一瘸一拐地显然移动不便,大部分时间,队医都让他对受伤的右脚冰敷,只能进行定点的投篮或者传球练习。

  据山东男篮的队医介绍,小丁的左脚虽然没有伤到骨头,但脚踝还肿着,预计要恢复一周左右,如果恢复得顺利的话,最快能赶上周五的主场比赛;而睢冉的伤势稍微轻一些,也许可以出场。“明天看情况吧,坚持打应该问题不大,是否出场看教练的安排。”睢冉说。

  算上睢冉和因伤还未通过体测的许家晗,山东男篮也只有10人参加了训练,进行对抗练习时,因为睢冉无法参加,只能打起了4对4。

  按照篮协之前的规定,只有客场比赛才能参加体测补测,不过考虑到有些队伍和赛程的特殊情况,此前篮协也为江苏的易立等人开了绿灯。由于人员实在太紧张,山东男篮俱乐部也已经跟篮协进行沟通,将在13日上午为许家晗进行一次补测,希望能赶上当晚的比赛。

  首个主场,希望拼下老对手

  本场比赛,将是山东男篮将主场移回“东荷”后的首秀,重新装修后的新主场虽然并非专业篮球场,但绝对算得“高大上”,在这里的首秀山东男篮自然希望用胜利开一个好头。

  上赛季山东男篮曾双杀八一男篮,本赛季两队在首轮比赛获胜。虽然上一场八一队老将王治郅打起了替补,不过他无疑还是队内的定海神针,上场比赛,八一队有6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在盯好大郅的同时,也要防范对方多点开花。

  “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人员,原本注册的队员就只有12名,杨越的腰伤短期内好不了,上一场又一下子两个队员受伤。”对阵八一时,外援只能四节五人次使用,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人员紧张的山东男篮来说,在球员轮转上会更加困难。

  虽然用人让巩晓彬发愁,不过他还是肯定了上一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上一场输赢倒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大家表现出的精神,在比分落后,又有队员受伤,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放弃,顶住了压力,逆转了对手。”

  针对下一个对手八一队,巩晓彬认为,两队都已经是老对手,互相非常了解,没什么秘密可言,还是要靠实力说话。“这是第一场主场比赛,来到新的体育馆,一切都是新的,也很感谢那么多球迷关心山东黄金男篮,我们首先要在比赛中打出精气神,打出山东大汉的风采。”巩晓彬说,虽然球队现在相对比较困难,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争取把比赛打好,战胜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38511.shtml report 1334 □记者赵文竹用兵荒已经注定成为山东男篮新赛季头几轮的主题,首轮比赛只有10人可用,第二轮的情况可能更糟。11月13日晚,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男篮,迎来新赛季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