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否认与哈登有矛盾 莫雷暗示追豪哥乃赌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哈登和林书豪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林书豪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哈登并未有矛盾,同时据火箭总经理莫雷透露,当初追逐林书豪期间,曾认为尼克斯会留下他。

  在火箭输给76人的比赛中,林书豪首发出场,贡献34分12次助攻,投篮19投10中,其中三分球15投9中。而哈登由于伤病缺席了本场比赛。此前有消息称,在火箭输给湖人的比赛中,林书豪曾被哈登臭骂。在不少人看来,两者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尽管林书豪表现不俗,但是与当初效力尼克斯相比,他的数据有一定下滑,在一些业界人士看来,造成这样情况的原因之一在于,由于哈登的存在,林书豪缺少球权,从而影响了他的状态。其实从本赛季至今的情况来看,林书豪在担任替补期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此,林书豪谈了自己的看法。“我和哈登在一起打球很长时间,不过球队方面希望我能够打得更有侵略性,作为替补球员去处理球,”林书豪说道,“主要是从化学反应角度考虑,与问题无关,我们仅仅是想变得更好而已。并不是什么个人问题。”

  显然从林书豪来看,自己打替补是球队的战术安排,与任何个人矛盾无关。接下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尼克斯,这也是林书豪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当初火箭方面向林书豪开出报价合同,最终尼克斯并未选择匹配,从而使林书豪加盟火箭。对此,火箭总经理莫雷表达了看法。

  “我们并没有看出那一切,同时还认为,林书豪将会留在球队中,”莫雷谈到尼克斯时说道,“在我看来,如果有任何球队了解情况,那就是尼克斯。而且当时在我们球队中,并没有一位球员拥有超级明星的潜质,我们在想,‘好的,他不是超级明星,但是他至少可以打比赛。因此就尝试一下。’”

  从以上莫雷的表述来看,当初火箭追逐林书豪期间,并未有十足把握,甚至认为林书豪会留在尼克斯,这一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像是赌博。不过对于火箭而言,他们这次赌博或许已经成功了,至少从目前来看是如此。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39737.shtml report 2524 哈登和林书豪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林书豪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哈登并未有矛盾,同时据火箭总经理莫雷透露,当初追逐林书豪期间,曾认为尼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