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替补发威湖人复仇鹈鹕 小牛击败奇才热火胜雄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不能首发出场,不过我们这些板凳匪徒会在替补席上互相激怒对方,带着激昂的斗志准备上场。”在昨天湖人主场116∶95击败鹈鹕的比赛中,正像球队替补后卫尼克·杨赛后说的那样,紫金军团靠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完成复仇。

  暂时失去科比的湖人就像舆论预测的那样,在赛季开始阶段走得磕磕绊绊。不仅仅是科比,主力球员纳什和加索尔也分别受到了背伤和腿伤的困扰,要么干脆长时间休战,要么勉强出场表现一般。好在湖人的替补还算可以依赖,本场比赛,正是凭借着尼克·杨、卡曼和法玛尔这样的替补奇兵笑到了最后。在替补集中出场的二三节,湖人净胜了对手19分,一举奠定胜利。

  此役替代纳什首发的布雷克,送出全队最高的10次助攻,法玛尔也有9分8助攻的全能表现,他俩均好于对方的全明星控卫霍勒迪。这也让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昨天粉碎准备交易控卫的传言时,显得更有底气。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昨天的板凳得分达到了将近总得分一半的56分,比鹈鹕多出12分。而全队表现最出彩的希尔,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11个篮板,21分是他生涯新高,20+10也是生涯首次,他还是继奥尼尔之后第一个在不到30分钟出场时间就拿到20+10+2抢断的湖人球员,奥尼尔当年有此表现还是在2002年11月25日。

  另外,在小牛105∶95击败奇才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拿到19分,这让他以25194分的NBA生涯总得分超越湖人传奇杰里·韦斯特,排名历史第16位。热队118:95大胜雄鹿的比赛中,热队大前锋比斯利则刚刚突破生涯第5000分大关。本报记者 张正阳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43422.shtml report 822 “虽然不能首发出场,不过我们这些板凳匪徒会在替补席上互相激怒对方,带着激昂的斗志准备上场。”在昨天湖人主场116∶95击败鹈鹕的比赛中,正像球队替补后卫尼克·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