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3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决赛 苗强周佳怡逆转夺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喜获冠军
喜获冠军

  11月14日,2013中信银行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在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三日比赛。在下午进行的“2进1”决赛中,男子组主场作战的苗强赢3洞剩1洞胜范诗宇,获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冠军,范诗宇获亚军,龙文武对阵王一辰赢4洞剩2洞获得季军。女子组,周佳怡赢5洞剩3洞胜刘思芸,轻松将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冠军收入囊中,刘思芸收获亚军奖杯,韩雨岑获季军。

  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在最后一天终于转晴,这不仅让选手们的发挥更为出色,也让赛事变得更精彩。女子组比赛上午的半决赛分别为韩雨岑对阵刘思芸,林嘉欣对阵周佳怡。韩雨岑在半决赛一个小鸟球都没有,被刘思芸以赢四洞剩三洞完结。巧合的是,另一组的赛事,林嘉欣也是一个小鸟球都没有,也被周佳怡以赢四洞剩三洞完胜。下午的决赛中,周佳怡对阵刘思芸。周佳怡在前九洞一直被对手压制着,转入后九洞时,周佳怡还落后一洞。第十洞起,周佳怡开赛反攻,连续的保PAR成功,反观刘思芸则失误越来越多,连续六洞吞下BOGEY,从领先一洞直接变成了输五洞。这也让周佳怡成功上演了大逆转,在15洞以赢5洞剩3洞获得了冠军。

  “今天上午感觉有点累,状态没上来,还有点小紧张。不过后面越打越放松,特别是输了两个特别奇怪的洞后,我问自己‘为什么你不能夺冠’。”周佳怡今天是第三次参加精英比洞赛,不过最好的成绩也是进8强。“其实我最开始的时候,还真没想夺冠,觉得进四强就不错了,能获得冠军太开心了。”周佳怡今年还获得过业巡赛重庆站冠军,“我感觉自己适合打山地球场,重庆站也打的山地球场。不过云海谷球场难在攻果岭的时候算距离特别难。”对于精英比洞赛这种层层递进的赛制,周佳怡表示:“挺好玩、挺有挑战性的。”

  男子组冠军的争夺则是在苗强与范诗宇之间展开。范诗宇在上午的半决赛与王一辰在18洞的较量并没有分出胜负,最后在第二个加洞两推以一个PAR胜王一辰,艰难晋级决赛。而另一边主场作战的苗强,对于球场的熟悉度,让他轻松的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战胜了龙文武进入决赛。下午决赛,苗强对阵范诗宇。一开始苗强就处于下风,一直落后对手一洞。从五号洞开始苗强以一个小鸟球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在之后的六个洞里赢了五个洞,最终在16洞苗强抓下一个小鸟球以赢三洞剩一洞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其实我主要是占了主场优势才能夺冠”,获得冠军奖项后的苗强依然很谦虚,“我是云海谷球场员工,熟悉球场,一直在攻,范诗宇打得相对保守。并且我是个喜欢热闹的,最后公司领导、同事、还有很多媒体过来观看比赛,越打越来劲。”苗强笑着说。“还要谢谢我的球童,也就是我老婆,都是她帮我看线,特别准。”

  至此,2013中信银行业巡赛全年9站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冠名赞助、朝向管理集团承办。感谢承办球场云海谷体育公园、官方指定服装BCLN、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SRIXON、XXIO、Cleveland、官方指定球鞋SUNNYHAHA、官方指定白酒郎酒、官方指定球具维修GD高尔夫工坊等品牌和单位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59827.shtml report 1745 喜获冠军11月14日,2013中信银行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在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三日比赛。在下午进行的“2进1”决赛中,男子组主场作战的苗强赢3洞剩1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