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超级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谌龙战李宗伟接班人 王适娴PK泰新星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15日, 2013中国羽毛球顶级赛展开5个单项1/4决赛的争夺。谌龙PK马来西亚的刘国伦,杜鹏宇、王睁茗的德比战胜负难料。女单李雪芮、王仪涵有望顺利过关,王适娴激战拉特查诺,从以往交手看有一定的优势。蔡赟组合恐难通过刘小龙/邱子瀚这一关,两对国羽女双则在8强赛遭遇考验。

  男单:谌龙战李宗伟接班人有信心 两国手操戈

  谌龙1/4决赛迎战刘国伦,这轮马来西亚选手去年曾夺得了法国超级赛的冠军,作为马来西亚新一代佼佼者的他被看做是李宗伟的接班人。不过谌龙实力出色攻守皆占优,此前对刘国伦4战全胜,过关的希望还是比较大。杜鹏宇将与王睁茗同室操戈,前者意志过硬打法难缠,后者技术全面颇具才华,这场对决胜负难料。印尼老将索尼近期状态回勇,有望击败另一位大马选手张维峰挺进4强。

  女单:王适娴PK拉特查诺 李雪芮王仪涵形势有利

  19岁高妹孙瑜上轮爆冷淘汰了印度名将内维尔,不过奥运冠军李雪芮对这位小师妹知根知底,还是很有希望拿下这场德比战从而跻身4强。王适娴与2号种子拉特查诺打响一场焦点战。后者在世锦赛上连胜王仪涵、李雪芮一鸣惊人,不过这位新科世锦赛冠军在与王适娴的交锋当中毫无优势,在不久前的法国赛上,王适娴便横扫拉特查诺取得了4连胜。考虑到王适娴状态正佳、战绩占优,赢下这场焦点对决的概率不小。王仪涵还未曾输给过布拉纳普拉瑟苏克,有望顺利战胜这位泰国名将,韩利与成池铉实力相当,这场对决胜负难料。

  男双:蔡赟组合难过8强关

  蔡赟/柴飚1/4决赛再遇德比战,迎战全英赛冠军刘小龙/邱子瀚。蔡赟与柴飚刚搭档不久欠缺默契,刘小龙/邱子瀚则搭档已久,速度有优势,冲击力十足的他们赢下这场德比战的希望更大。

  女双:两对国手遭遇考验

  于洋/王晓理在不久前的法国赛爆冷输球,遭遇21个月以来的首场外战败绩,两人在中国赛志在证明,不会给1/4决赛对手中华台北的程文欣/谢沛蓁多少机会。马晋/汤金华战胜泰国对手的悬念不大。另外两对国手却各遇考验,包宜鑫/钟倩欣对2号种子吕特/彼得森两战皆负,过关的难度较大。田卿/赵芸蕾对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5胜1负,不过有几场赢得非常艰难,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混双:两对国手有望顺利晋级

  张楠/赵芸蕾曾与本轮对手、英格兰的阿德考克/怀特有过两次交锋,虽然两次获胜,但都打满了三局,看来对手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张楠/赵芸蕾状态出色,过关的希望较大。徐晨/马晋相比本轮对手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优势,有望顺利跻身4强。(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4/n390166057.shtml report 1510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3中国羽毛球顶级赛展开5个单项1/4决赛的争夺。谌龙PK马来西亚的刘国伦,杜鹏宇、王睁茗的德比战胜负难料。女单李雪芮、王仪涵有望顺利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