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稀烂防守惹恼球迷 粉丝呼吁换帅聘姚明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范甘迪执教火箭时期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引进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防守猛将的时候,几乎所有舆论都认为他们能够在攻防两端都成为联盟顶级的球队,但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糟糕的防守理念使得火箭战绩不佳,不少球迷迁怒于他,呼吁火箭换帅重新聘请姚明恩师杰夫-范甘迪。

  本赛季至今火箭虽然能够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1.1%的命中率(联盟排名第二),但是他们看似防守出色,但场均失分却高达105.8分,在控制失分能力上只排在联盟倒数第三(和火箭并列)。之所以会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极佳的情况下仍有如此高的失分,原因在于火箭的在防止对方拼抢进攻篮板的时候相当糟糕,对手场均能够抢下14.0个进攻篮板,这也是联盟当中最烂的数据。排名倒数第二的76人场均被对手抢下13.1个进攻篮板,火箭几乎比第二名多了1个!而控制进攻篮板最出色的的老鹰和马刺,对手场均只能抓下8.8个篮板球而已。

  除此之外,火箭场均19.6个失误在联盟也是排在第二位,居高不下的失误和凄惨的篮板球控制,导致了火箭的防守体系出现崩塌,这也是球迷们呼唤防守型教练杰夫-范甘迪归来的原因。

  一位ID为GanjaRocket的球迷表示,在“范秃子”执教火箭的时候,球员们更能明确自己在防守端上的角色是什么。GanjaRocket还认为,尽管进攻并非范甘迪的特长,但是球员们在打球的时候更有团队型,这就能够让火箭改变现在这种进攻经常出现停滞的尴尬状况。如今火箭当中拥有超级球霸哈登,他长时间的运球总是导致球队的进攻出现延缓,全队往往就只能看着他一个人单干,缺少团队的默契。

  不少球迷们也同意GanjaRocket的看法,认为范甘迪的防守的确一流,只不过难看的进攻体系会影响到球队的观赏性。当然,所有的这些看法都只是基于球迷们自己的观点,jayland表示,虽然很多球迷们都欢迎范甘迪归来,但他是否乐意舍弃自己解说员的职位还不好说,要知道,范甘迪可是NBA解说界当中的名嘴。

  还有球迷指出,火箭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态度不够端正,他们的阵容当中拥有联盟当中最顶级的得分手,所以大家都一哄而上去进攻,导致了防守纪律性严重不足。因此球迷Cstyle42甚至还表示,若是能够将范甘迪重新聘请回来,他的防守会让火箭迅速成为总冠军级的球队,毕竟想要夺冠光靠进攻是不可能的。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176430.shtml report 2658 范甘迪执教火箭时期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引进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防守猛将的时候,几乎所有舆论都认为他们能够在攻防两端都成为联盟顶级的球队,但主教练凯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