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为林书豪勤奋折服 林:火箭钦点我为X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霍华德和林书豪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即将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之前,林书豪用完美的个人表现让人再度想起那年轰轰烈烈的“林疯狂”时代。

  在火箭与76人之战当中,林书豪单场命中9记三分球追平了火箭的队史纪录,而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为林书豪的勤奋所折服。“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射手,”霍华德说,“一整个夏天我都看到他在进行投篮,而且林书豪拥有射手球员的那种自信。一旦他能够在打球当中拥有足够的自信心,那么就能有令人无比震惊的表现。”

  与上赛季相比,林书豪在火箭当中的角色最大的不同在于从首发开始成为替补,而他本赛季打首发的几场比赛都是在球队出现伤病状况的时候才顶上去的。但打替补却反而让林书豪更加出色,4次替补出场的比赛里林书豪命中率高达59%,三分率达到60%,而在林书豪打替补的时候,火箭平均每100次进攻机会就能净胜对手9.3分,可见如此的定位给林书豪和火箭双方都带来了极大的好处。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书豪表示他并不在意首发或是替补的角色。“上赛季的时候我一直都打首发,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却没能登场。当然,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为了能让球队最后取胜。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打首发或是替补就能怎么样。”林书豪说。

  “现在的感觉就很好,每场比赛我都能学到一些东西,所以我也不想改变太多。现在的我只是尽力去打好球,去打得更有侵略性,至于其他的事情就都随之去吧。有很多时候我手里总是没有球,比以前的时候无球时间还长。但有的时候,就在其他人都没什么机会的时候,队友们就会给我创造很多出手的空间。由于角色的不同,就导致了必须要进行调整,但我还是很感恩每天都能打球。我总是会选择后退一步看待事情,从更广阔的角度去反思经历过的事情。”林书豪继续说。

  “上赛季开始阶段,我和詹姆斯(哈登)之间的配合并不好,但并不只是我和他之间,所有人都这样。”林书豪说,“而今年我们不再要面对那些问题,但还需要解决化学变化的问题,在有了德怀特之后我们要成为更出色的球队。”

  至于林书豪打第六人的角色,他自己透露,这是火箭钦点他成为板凳奇兵的角色安排。“我和詹姆斯(哈登)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依然很多,但他们还是希望我打得更有侵略性,要成为球队的X因素,特别是在替补出场的时候去运球。所以从球队方面来看,他们就给我安排了这样的一个角色。”林书豪说。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176439.shtml report 2617 霍华德和林书豪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即将回到麦迪逊广场花园之前,林书豪用完美的个人表现让人再度想起那年轰轰烈烈的“林疯狂”时代。在火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