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科比输球湖人难上头条 低调马刺已取得六连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邓肯(左)防守到位。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缺少了科比,湖人输球如同家常便饭,而赢球反而成了新闻。昨天,湖人又一次输球了,他们在客场以99:111不敌掘金队。

  在科比缺阵的日子里,保罗·加索尔自然成了大当家。昨天,他27投12中,得到了25分12个篮板。账面上的成绩似乎过得去,然而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他却没能发挥出领袖球员应有的作用。第四节中掘金拉开比分,湖人这时最需要的就是能够得分咬住对手,他们做出的选择就是把球交给加索尔。结果加索尔在8秒内连续两次篮下强攻,都遭到对方莫兹戈夫的“大火锅”,之后又错失了两次罚球机会,湖人的追分良机都被他浪费了。这一切,都让人无比怀念科比这一正牌“大当家”。

  虽然科比还不能上场比赛,但湖人的新闻中确实还是少不了他。最近他接受了著名主持人吉姆·罗姆的独家采访,谈到他会不会因为湖人竞争力下降而离开湖人队去继续追逐总冠军时,科比说道:“不会,我不认为自己会去其他地方。我生来就是湖人队的球员,这里是我的家。我不会为了获得另外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去其他球队。我的态度一直都是要么在这里实现这个目标,要么就干脆不会发生。这是我一贯的想法。”科比的这番表态或许会让湖人拥趸们在输球之余感到一丝慰藉,但大家确实已经望眼欲穿了,他们的心声绝对是:“科比赶快复出吧!”

  NBA常规赛已经打了9场左右了,目前西部排名第一的是谁?不是群星璀璨的快船,不是火力无限的雷霆,也不是青春无敌的勇士,而是不显山不露水,却继续异常稳定的马刺!

  8胜1负,昨天在击败了奇才之后,他们的连胜场次也已经达到了6场。帕克得到16分和5次失误,迪奥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莱昂纳德得到13分,斯普利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贝里内利得到10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吉诺比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邓肯得到2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战胜过的对手,已经包括灰熊、勇士、尼克斯这样的强队。而刚刚战胜了湖人的掘金队,也是马刺本赛季的手下败将,更何况日薄西山的湖人队?同样被马刺拿下。

  这么多年来,舆论一次次说他们老,一次次说他们肯定不行了,但波波维奇手下的这群老兵,永远在打着教科书般的配合,也一次次在最不容易察觉的角落里,报出又一次获胜的讯息。马刺就是如此低调,但从来都不会被人低估。或许他们打不出超级绚丽的个人表演,但他们一直在诠释着——篮球是5个人的团队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188774.shtml report 1693 邓肯(左)防守到位。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晨瑆)缺少了科比,湖人输球如同家常便饭,而赢球反而成了新闻。昨天,湖人又一次输球了,他们在客场以99:111不敌掘金队。在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