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迎生死战恒大更受关注 里皮观战或真要接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今晚亚洲杯关键战主场对阵印尼必须取胜今晚亚洲杯关键战主场对阵印尼必须取胜,,恒大球员仍是主力班底

  亚

  冠的荣誉属于恒大,以恒大队员为班底的国足队员想要站到亚洲杯的赛场上,还需要三场预选赛的努力。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印尼队。目前1胜1平1负积4分的中国队,想要出线,只有取胜一条路。本场比赛,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现场督战,而里皮也将现场观战。

  恒大,比国足更受人关注

  距离恒大夺得亚冠已经过去了近一周,但喜悦的余温还在。傅博也不得不再次回答了“恒大夺得亚冠对国足起到的促进作用”这一问题。“恒大夺得亚冠对国家队的意义是显而易见的。23年前,我代表辽宁队获得这个冠军,23年后重新回到中国,对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带动整体进步,是非常有帮助的。国家队的主体也是以恒大队员为主,这个冠军的作用也就不用我多说了。”

  傅博说,因为要在5天内打两场比赛,因此会在战略上有一些安排,但目前更重要的是拿下与印尼队的这场胜利,毕竟胜利才是接下来对阵沙特和明年对阵伊拉克的重要前提。而作为恒大和国家队的双重队长,亚冠之后刮掉胡子的郑智也希望能把自信带到国家队。

  观战,里皮真要接手国足?

  虽然目前傅博带领的国家队基本得到各方的认可,但随着恒大夺得亚冠,里皮入主国家队的呼声也更高,甚至种种迹象显示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在这一问题上,很重要的一个人便是恒大投资人许家印。据了解,中国足协此次邀请了许家印前往西安观战国足,但许家印因为外出公干,未必能够成行。不过,这一态度已经表明,在里皮的问题上,足协需要许家印更多的“放手”与支持。

  许家印虽然不确定是否能到场,但恒大主帅里皮将到现场观战已成定局。虽然过去里皮也曾观战过国足,但这次以亚冠冠军主帅的身份前来,自然不同于往日。不过,很多记者也认为,里皮的心动并不代表会马上行动,最低要求应该是国足打进2015年亚洲杯。

  据悉,此番里皮到西安,或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面谈。或许,里皮接手国足,真的已经近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特约记者嵇玲

  海报风波未了宣传片又被涮

  为了这两场关键战,国足官方日前发布了以“战斗”为主题的海报,希望效仿恒大能激发球员的斗志和球迷的热情,但立刻遭到了球迷的吐槽,尤其是海报中只有9名队员,引发了“还有两人被红牌罚下”、“这是五人制的节奏”等嘲讽。而事实上,这次国足确非摆乌龙,海报中的郑龙以及李学鹏等均非此次集训的队员,这张海报系前期国足集训时与赞助商所共同拍摄。

  海报风波还未平息,国足昨日又发布了亚洲杯预选赛的赛前宣传片,众多国脚纷纷出镜,宣称将为荣誉战斗。整个宣传片时长1分34秒,配乐十分激昂。在宣传片一开始,就出现了征战2013亚预赛的字样,随后通过照片和视频展现了国家队过往比赛的画面。此后,国家队主力前锋于大宝率先出境,手摸胸前的队徽,充满信心的喊出:“我们的国家队,为荣誉战斗!”接下来,张稀哲、郜林等也用于大宝同样的姿势喊出了相同的口号。不过,还是有球迷开涮,“辛苦这些制作宣传片的工作人员了,竟然找出了这么多的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193404.shtml report 2788 今晚亚洲杯关键战主场对阵印尼必须取胜今晚亚洲杯关键战主场对阵印尼必须取胜,,恒大球员仍是主力班底亚冠的荣誉属于恒大,以恒大队员为班底的国足队员想要站到亚洲杯的赛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