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傅博依旧指望恒大帮 里皮将会面足协高层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曹鑫宇
 
除了"恒大帮"外,像于大宝这样的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同样十分关键。 



  本报西安电 对如今的中国足球来说,好像任何一处角落都能找到恒大的印迹,更别说包括9名恒大球员在内的国家队了。今晚,国足将在西安迎来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第四轮的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160名开外的印尼。傅博想拿三分,必须依仗“恒大帮”的表现;而贵宾席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和主帅里皮也将现身,这已被解读为“银狐”接手国足的前兆;甚至连当地球迷也准备学习恒大的天河主场,把陕西体育场打造成一个红色海洋……

  万事俱备,似乎只待一场胜利了。问题是,如果在恒大因素全面介入后,国家队依然无法拿到亚洲杯席位,我们还能指望谁来拯救国足?

  场内

  傅博指望恒大球员

  本次国足集训名单里,恒大有曾诚、冯潇霆、郑智、荣昊、孙祥、张琳芃、赵旭日、郜林和黄博文9人入围。傅博也在多个场合表示,希望在拿到亚冠冠军后,恒大的国脚们能再接再厉帮助国足取得更多胜利。

  昨天国足在陕西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在成百上千的球迷注视下,傅博大方地摆出了主力阵容。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阵容上,后防线有了不小的变化,郑智从中场回归中卫位置,取代了冯潇霆,与俱乐部队友张琳芃搭档中后卫。孙祥虽然确定不能出场,但左后卫依然是恒大球员荣昊。而吴曦的老伤复发让刘建业穿上了主力背心。中场方面,后腰是由黄博文搭档赵旭日,武磊出任前腰,左右两个边前卫分别是郜林和曲波,于大宝出任单前锋。加上门将曾诚,一共有七名球员占据了先发位置。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傅博是否会为了对付更强的沙特而让恒大的球员轮休,傅博明确予以否认。这也可以看出“恒大帮”在这位代理主帅心目中的地位。

  而在昨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傅博重点要求前场逼抢和快速反击,郜林屡屡在边路突破后传中的打法也跟恒大的进攻套路如出一辙。事实上,傅博在广州现场观看亚冠决赛后就曾表示,“里皮的排兵布阵对中国队打好这两场比赛很有启发”。如此全方位“拷贝”恒大,傅博欲“复制”胜利,想取胜的决心一览无余。

  除了“恒大帮”,今晚国足的阵容仍有一些看点,比如右边卫曲波和孙可谁的作用更大?武磊和王永珀谁更适合中场指挥官的角色?这些疑问要在比赛中做出回答。

  场外

  足协密谈恒大老板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生死”,为了表示对国家队的重视,足协除了邀请中超16家俱乐部的代表现场观战,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将跟张剑、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这4位足协高层一同在贵宾席上为国足打气。

  众多大腕之中,最受关注的当数恒大老板许家印和主教练里皮了。据知情人透露,两人此行虽打着“督战”的旗号,但却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那就是会见足协高层,就里皮是否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一事进行探讨。据悉,双方原定于本月初恒大亚冠决赛后就在广州会面,但由于蔡振华留守北京参加重要会议,只好推迟到了西安会面。早些时候,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并不拒绝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一事,这似乎也为双方下一步谈判创造了条件。

  而陕西体育场今晚的境况,也会让许家印和里皮有身处天河体育场的错觉。为了给国足打造出一个能够媲美欧洲主场般的效果,陕西省体育场的主看台上的球迷将手拿红色围巾,身穿红色衣服,打造出“红色海洋”巨型方阵。“到时候主看台还会有八面大鼓,配备八个身穿兵马俑服装的鼓手,击鼓助威。我们的口号就是‘红色海洋,并肩战斗’。”当地球迷协会一位负责人透露,正是恒大主场壮观的红色看台给了他们启发。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199590.shtml report 2534 除了"恒大帮"外,像于大宝这样的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同样十分关键。本报西安电对如今的中国足球来说,好像任何一处角落都能找到恒大的印迹,更别说包括9名恒大球员在内的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