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廖辉世锦赛夺冠后荣归故里 受到小队员热烈追捧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卫华

  湖北日报讯 举重世锦赛夺冠之后,廖辉12日下午回家乡仙桃看望启蒙教练和昔日队友。

  下午5时许,身着黑色运动套装的廖辉现身仙桃体校举重队训练馆。“好长时间没见了。”见到师兄弟,廖辉和这个聊上两句,和那个拉拉家常。看到启蒙教练甘永奎正在指导学员,廖辉的孩子气来了,不停地问:“杆呢?杆在哪?”“全在这。”甘教练指着不远处的器材笑着说。为帮助家乡发展举重,廖辉争取来一批训练器材,其中包括6根举重训练杆。

  这时,师兄弟们冲廖辉喊:“来,再上一个198!”世锦赛上,廖辉就是以198公斤挺举定乾坤,“呵呵。”廖辉笑了。看到廖辉没打算动,师兄弟们轮番上场举杠铃。

  甘永奎指着正在训练的小姑娘告诉廖辉:“她叫黄珊,今年14岁,刚从武汉体校经过两年的专业训练回来,是个好苗子。”看到黄珊准备开把,廖辉关切地问:“活动了没有?”举重训练前必须要做热身,面对偶像的询问,黄珊点了一下头,一把将杠铃稳稳举过头顶。廖辉也开心地大加赞赏,此时7岁的毛文灿和其他小队员将廖辉团团围住,追着索要签名。合影时,廖辉双手放在毛文灿肩上,小家伙疼得龇牙咧嘴:“哇,好大力气啊!”

  记者问孩子们,“你们觉得廖辉哥哥怎么样?”他们嘴里蹦出两个字:“霸气!”

  (记者 张卫华 通讯员 许立菊)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09748.shtml report 585 湖北日报讯举重世锦赛夺冠之后,廖辉12日下午回家乡仙桃看望启蒙教练和昔日队友。下午5时许,身着黑色运动套装的廖辉现身仙桃体校举重队训练馆。“好长时间没见了。”见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