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恐挖曼联司令塔 切尔西衰星想走拒赴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意明年1月引进一位新射手,切尔西替补前锋登巴-巴是其考察对象之一,这位塞内加尔前锋上赛季曾在贝尼特斯麾下有着出色表现,频频打入精彩进球的他甚至被称之为“世界波先生”,但本赛季主帅变成穆里尼奥后,登巴-巴却沦为末位中锋,英超3战踢164分钟0球,欧冠2战踢27分钟1球。然而,或许会让兵工厂方面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的是,尽管登巴-巴表露出离队意愿,但他却未把枪手视为首选,而是希望前往土超。

  登巴-巴的经纪人卡利斯坎对此表示:“我跟登巴-巴进行了沟通,他希望去土超踢球,但眼下我还不方便透露太多与转会相关的进展。”登巴-巴为何想去土超,而无意战投阿森纳?《每日快报》提到的原因是,他情非得已,切尔西拒绝将其转让给国内竞争对手。但话又说回来,如果球员本人坚持要求前往阿森纳,穆里尼奥拿他又有什么办法?无限期封杀?这对谁都没有好处,相反,若把他卖给温格,切尔西主帅还能赚教授一个人情。

  与登巴-巴相比,德布劳内或许更有可能冬窗离队,球员本人与他的经纪人此前已经表达过类似想法,日前比利时队主帅威尔莫茨更是直言:“我给德布劳内提出的建议是,他应该在俱乐部打上主力。在我看来,前往沙尔克04应该相当不错,这是一家对我而言有着特殊感情的俱乐部,我当然希望像德布劳内这样的优秀球员前往沙尔克04效力。”威尔莫茨球员时代曾长期效力沙尔克04,在那里有着很广的人脉,他会帮助德布劳内转投帝王蓝吗?

  明年1月,穆里尼奥不仅要考虑该把哪些球员清洗,亦得想想需要引进哪些牛人,近日穆里尼奥亲自前往现场考察了摩纳哥的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与此同时《每日快报》还有消息称,穆里尼奥亲口承认,早在他执教皇马的时候,他就考虑过引进拿过德甲半程MVP的香川真司。狂人说:“香川真司若来皇马的话,他不见得能够出任主力,所有人都清楚,在前腰位置上我最喜欢使用厄齐尔,我曾对香川真司有一说一。”

  香川真司是如何回应穆里尼奥的?他选择了用行动给出答案,当时还在多特蒙德效力的他没有转投皇马,而是前往曼联投奔了弗格森。然而,尽管加盟曼联的第一年表现尚可,但进入二年级的香川真司却没能在莫耶斯麾下成为常规首发,就算获得出场机会,比如上轮对阵阿森纳,他也是被作为左前卫使用,这是一个他并不擅长的位置。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只要香川真司有意冬窗或夏窗离开老特拉福德,切尔西没准就会成为他的潜在下家。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0815.shtml report 2108 阿森纳主帅温格有意明年1月引进一位新射手,切尔西替补前锋登巴-巴是其考察对象之一,这位塞内加尔前锋上赛季曾在贝尼特斯麾下有着出色表现,频频打入精彩进球的他甚至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