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34+12火箭负阿杜33+10雷霆输 得分牛队伍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昨日的NBA赛场,涌现出了两位失意英雄,一位是火箭队的林书豪,另一位则是雷霆一哥杜兰特,前者连续两场轰下30+(本场得到34分)的数据,另外还送出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表现堪称“神级”;后者如磐石般稳定,几乎凭一己之力将球队扛在肩上前进,拿下33分和10个篮板,雄踞球员得分榜的榜首。但遗憾的是,火箭和雷霆都输给了对手,个人的“高光”显然无法掩盖球队失败的苦涩。

  所以说,篮球场上最坑爹的事情,就是我得分很牛,可队伍输球,连庆祝都不好意思公开庆祝。

  书豪生涯首砍30+10

  上一场,当林书豪在面对猛龙的比赛中砍下31分、5个篮板,帮助球队屠龙成功时,你可能会认为这是“疯狂症”的间歇性发作,不过昙花一现而已。但昨日,林书豪又继续“疯狂”了!

  火箭做客费城,林书豪打出了加盟NBA以来最高光的数据:34分,外加12次助攻,但遗憾的是,经过加时赛后,火箭还是以6分之差输给了76人。是役,林书豪一举打破多项个人纪录,他投中了9个三分,为生涯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为5个;他连续两场轰下30+的分数,生涯首次;34分+12次助攻,亦是生涯首次。其中,9个三分是自1996年的罗伯特·霍里以来,火箭球员单场命中三分数的最高纪录。

  上场面对猛龙,林书豪在球队主力控卫贝弗利缺阵的情况下奉献30+的数据,有力地回敬了那些质疑他的人,也为联盟中其他角色球员树立了榜样。本场再度轰出30+,可谓令人瞠目结舌。哈登无法出战,林书豪得以再次回到首发阵容,但角色的频繁转换并未影响到他的节奏,有球在手和队友的信任都为他的爆发提供了足够的火力。

  对于林书豪的表现,球队老大霍华德也不忘适时赞扬一番,“他的投篮很棒,尤其是三分球,当他带着自信投篮时,他的表现不可思议。”火箭和76人血拼至加时赛最后一分钟,直至无力回天。

  尽管输掉比赛不是林书豪的责任(至少不是他一个人的),但除了得分和助攻上的记录外,林书豪也奉献了另一项不太光彩的记录——8次失误,生涯第二高。不过,瑕不遮瑜,林书豪近来的好状态彰显了他这个夏天的进步,所以目前皮球已经踢向了主帅麦克海尔那边——哈登复出之后,火箭要如何平衡两人的位置?他们是否又要放弃林书豪这座“宝藏”呢?

  杜兰特独自扛着队伍前行

  要说林书豪的苦楚,杜兰特最能体会,昨日,他一如往常,轻松拿下3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球队仍在客场输给了同为西部豪强的洛杉矶快船,四连胜戛然而止。

  在威斯布鲁克缺战期间,要说世界上最想念他的人,非球队核心杜兰特莫属,自上赛季末段威少受伤后,杜兰特一个人扛起了整支雷霆队,虽过了季后赛首轮,最终还是败给了灰熊。

  威少本赛季提前一月复出,杜兰特喜出望外,在球队出场仪式中甘愿将属于核心球员的压轴礼让给球队二当家,自是对后者能助其一臂之力充满期待。然而可能由于久疏战阵,威少复出后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比如本场比赛同保罗的联盟第一控卫之争,威少18投仅7中,拿下19分的同时却出现了5次失误,相反,保罗虽然只拿下14分,但却贡献了夸张的16次助攻,并且只有2次失误和1次犯规,表现大大优于威斯布鲁克。

  杜兰特一人显然无法抵挡快船众将的连番冲击,在球队陷入得分荒时无人能站出来分担得分重任,也只能无奈接受现实。要知道,雷霆此役仅杜兰特、威少和伊巴卡(13分)三人得分上双,而快船方面,简直就是多点开花,除了保罗之外,格里芬22分、雷迪克15分、达德利10分、德安德烈·乔丹15分、克罗福德也有20分入账,所以胜利也就水到渠成。

  雷霆本赛季若要走得更远,不仅要解决内线防守问题,还要尽快找到除杜兰特外的稳定得分点,否则,阿杜的苦楚恐怕还得延续下去,而一旦雷霆战绩不佳,杜兰特的常规赛MVP之梦,又要泡汤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1486.shtml report 1789 昨日的NBA赛场,涌现出了两位失意英雄,一位是火箭队的林书豪,另一位则是雷霆一哥杜兰特,前者连续两场轰下30+(本场得到34分)的数据,另外还送出生涯新高的12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