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力挺曼联惹祸铁卫:弗爵布兰克和我都是白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每逢大赛,法国总会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倒数第二轮,法国4-2逆转,击败白俄罗斯。埃弗拉赛后称自己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内的演说激励了队友。埃弗拉的这番话引来法国足坛传奇利扎拉祖的不满,利扎拉祖认为埃弗拉的行为有些越权,而且这场胜利并没有让法国直接获得巴西世界杯门票。法国主教练德尚更是自嘲,埃弗拉能够被招入国家队,是因为自己是个白痴。

  法国客场战白俄罗斯,上半场白俄罗斯1-0领先。下半场里贝里点球建功扳平比分。白俄罗斯一度将比分再度超出,但里贝里、纳斯里、波巴的进球帮助法国4-2逆转取胜。不过这场胜利并没能帮助法国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现在法国还要与乌克兰进行两回合附加赛。

  附加赛即将开打,法国媒体却将矛头指向曼联后卫埃弗拉,埃弗拉之前炫耀,称法国之所以能击败白俄罗斯,是因为自己在中场休息时给队友做了即兴演讲。埃弗拉的这种说法招来利扎拉祖的不满,埃弗拉本人在接受《Téléfoot》采访时也毫不示弱,怒称利扎拉祖是“寄生虫”、“婊子”和“垃圾”。

  埃弗拉的这番言论为自己招来祸端,法国足协要求埃弗拉做出解释,甚至有传闻称足协建议德尚将埃弗拉排除在国家队大名单之外。

  面对压力,德尚站在了球员一边,坚持征召埃弗拉。德尚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幽默的表示:“我征召埃弗拉,因为我是一个白痴,而我的前任布兰克也是一个白痴。曼联的弗格森爵士更是一个愚蠢的白痴,过去八年几乎每场比赛他都会让埃弗拉首发出战,还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埃弗拉的胳膊上。”

  德尚十分清楚,两回合附加赛对于法国来说取胜并不容易,他必须尽可能的排出最强的阵容:“或许我把埃弗拉招入国家队是错误的,但他能入选,完全是教练组从竞技角度作出的决定,而这也是我选择球员的唯一标准。”

  2010年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就是因为内讧,结果未能晋级16强,世界杯结束后主教练多梅内克下课,多名主力球员遭到禁赛。但愿这一次埃弗拉引起的风波,不要影响法国的2014年世界杯前景。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3062.shtml report 1673 每逢大赛,法国总会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倒数第二轮,法国4-2逆转,击败白俄罗斯。埃弗拉赛后称自己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内的演说激励了队友。埃弗拉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