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队淡化生死战 甭管啥风格踢场真正的比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西安11月14日讯(记者 胡建明) 很久没有看过正式足球比赛的陕西球迷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11月15日晚7:30,中国队将在2015亚洲杯预选赛中,坐镇西安迎接印尼队的挑战。因为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中国队只取得了1胜1负1平的战绩,出线前景堪忧。此番迎战印尼队,早早就被外界定义为“一场输不起的生死战”。

  大战来临,中国队内部倒是显得比较淡定。14日下午,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代理主教练傅博并没有强调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而是向球迷们承诺:“中国队会与对手踢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让全国球迷满意。”

  3战只积4分,这让中国队征战亚预赛饱受争议,从卡马乔手中接过中国队“教鞭”,傅博一度在热身赛中让人眼前一亮,然而上一轮客场对阵印尼,傅博还是被打回了原形。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寻找中国队的信心,成为了傅博的当务之急。

  对阵东南亚球队,中国队曾经有“制胜法宝”,那就是空中优势,曾几何时,中国“头球队”让东南亚球队毫无招架之力,然而随着中国足球跌入冰点,中国队也失去了自己的风格。无论是在高洪波时代,还是卡马乔、傅博,如今强调更多的是控球以及地面进攻,而这恰恰是东南亚球队最为擅长的。首战印尼,中国队坚持与印尼队“打地面”,得到的结果虽是中国队占据场上优势,但比分却是令人尴尬的1:1。

  回到自己的主场,中国队是坚持以地面为主的战术风格,还是重拾以往的制胜法宝,傅博还在犹豫。在14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当记者就这一问题向傅博提问时,傅博表示,两种打法并不矛盾,他会根据场上的情况在人员上进行调整。

  “不管什么样的风格,我们一直在坚持做一件事情,就是让全国球迷看到我们踢了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目前全队的心态调整得都很好,相信在广大球迷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踢出好的比赛,让大家满意。”傅博强调说。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5373.shtml report 1035 本报西安11月14日讯(记者胡建明)很久没有看过正式足球比赛的陕西球迷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11月15日晚7:30,中国队将在2015亚洲杯预选赛中,坐镇西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