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印尼无退路赢球是底线 傅博表态全力以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CBA 天津男篮客场挑战江苏 今晚7:35 TJTV-5直播

  亚预赛 中国男足主场迎战印尼 今晚7:35 CCTV-5直播

  今晚,国足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主场与印尼队的比赛。由于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与对手战成1:1, 也使得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必须全取3分。“我们是主要打地面进攻还是高吊球,这些打法都可以出现,目标就是这场比赛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代理主帅傅博代表国足将士表达了必胜的决心。

  上轮客场被印尼逼平,国足丢掉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这也意味着今晚主场与印尼的比赛以及19日主场与沙特的比赛,需要拿到连胜才能扭转不利的形势。“两场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肯定会做出战略调整,但目前我们主要精力放在一场比赛上。”当然,目前国足最重要的还是打好今晚与印尼队的比赛,毕竟对手在主场比赛时,让国足丢掉了胜利。正因为如此,国足此次备战极为谨慎,前两日连续采取封闭训练的方式,不难看出傅博对今晚比赛的重视程度。

  昨天下午4点30分,国足在陕西省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相比前两天的封闭训练,国足最后的演练全程对媒体和球迷开放。较为意外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傅博安排了分组对抗,而且丝毫不避讳地排出了主力、替补阵容。从训练情况看,国足今晚首发阵容已经初露端倪,门将曾诚,后防线则是荣昊、郑智、张琳芃和刘建业,中场方面有赵旭日、黄博文、武磊、孙可和郜林,于大宝顶在最前面。“我们这次国家队从6日集中开始,大家一直调整磨合,目前大家身体不错,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条件,相信可以打好与印尼队的比赛。”主帅傅博透露,国足上下已经做好了赛前准备,击败对手成为唯一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足首发阵容中,刚刚夺得亚冠冠军的恒大球员并没有像外界猜测那样轮休,仅昨天分队比赛的主力阵容中,就有多达7名恒大球员,这也不难看出傅博对恒大国脚的器重。“我从一个队员的角度来讲,至少从国家队内部来看,恒大夺冠影响挺大,国家队其他队员也替我们高兴,我觉得是提升了中国球员的信心。希望这个亚冠冠军,能够带来积极影响,带来自信,打好这两场比赛。”队长郑智也表示,希望将恒大夺得亚冠冠军的好状态带到国足,打好与印尼队的比赛。不过,对于外界所说的国足会效仿恒大战术体系的说法,傅博只是表示“备选”的态度,他透露国足还会坚持以往的战术打法,通过边中结合敲开印尼队的球门。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场比赛事关国足亚预赛小组出线,中国足协也是高度重视。据悉,今晚总局主管足球的蔡振华副局长将带领张剑、于洪臣、魏吉祥、林晓华4名足协领导赶赴西安现场观战,届时不排除与里皮进行会晤,讨论接手国足教鞭的事宜。

  本报记者 李航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5980.shtml report 1392 CBA天津男篮客场挑战江苏今晚7:35TJTV-5直播亚预赛中国男足主场迎战印尼今晚7:35CCTV-5直播今晚,国足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主场与印尼队的比赛。由于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