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战印尼全取三分唯一选择 国足你再敢不赢试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今晚7点35分,中国国家队将在古城西安设擂,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四场对手印度尼西亚队。对于目前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位的国足来说,要想牢牢地将小组出线权握在自己手中,今晚一战必须全取三分。

  本届亚预赛征途对于国足来说可谓一波三折。首战客场挑战沙特队,结果1:2告负。次战在长沙大雨中国足几乎走到绝境,好在于大宝补时阶段的进球将国足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1:0击败伊拉克队后,国足似乎又看到了出线的曙光。小组赛第三战时国足已经经历“换帅风波”,西班牙人卡马乔“下课”,“土帅”傅博凭借东亚杯上的不俗战绩得以在亚预赛中继续代理行使主教练职权,然而在客场印尼,国足竟然鬼使神差地被这支“鱼腩”球队1:1战平,尤其是在最后30分钟全队体能严重下降最后被对手扳平比分的糟糕表现,引得全国球迷纷纷“吐槽”!

  不过由于预选赛与中国同组的伊拉克队在第三轮小组赛中负于沙特队,国足尽管被弱旅逼平,但依然以4分暂居这小组第二的位置。

  应该说国足在亚预赛小组赛前三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好在因为赛程相对有利,可以一边从弱旅身上抢分,一边坐看沙特、伊拉克这对“西亚兄弟”同室操戈。但无论如何,今晚坐镇主场的国足再也不容有失,必须在印尼队身上全取三分,这样才有可能在本轮小组赛结束后,继续夯实自己小组出线的优势。

  打进亚洲杯里皮才可能出山

  在"银狐"里皮带领广州恒大队夺得亚冠冠军后,让其接手国家队的呼声变得越来越高,只不过已经率恒大队夺得"大满贯"的里皮,如果决定进行人生中的最后也是最大的一次冒险"执教国足",那么中国队打入亚洲杯决赛圈将是一个必要条件。

  受 中国足协邀请,里皮已经确认自己将在今晚赴西安现场观看国足与印尼队的这场亚预赛较量,但这并不是里皮第一次观看国足比赛,因此并不能说明什么。里皮年初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已经透露出自己并未关上执教中国队的大门,那时候里皮的说辞是自己与恒大队的合同签到2014赛季结束,他只会在合同结束后考虑是 否执教中国队的问题。但他也曾经说过,如果广州恒大夺取了"大满贯",尤其是夺得亚冠冠军之后,他就可以放心地去考虑是否执教国家队的问题。现在恒大已经 如愿在亚冠夺冠,里皮的心思似乎开始跃动起来。在接受外媒采访问及是否愿意执教中国队时,里皮这次没有明确否认,他只是说:"我现在的重点是带恒大队全力 以赴后面的比赛,至于中国队,等打完与印尼队的比赛再说。"

  心动不等于行动,"银狐"对于自己的执教对象同样有着严格的挑选,而打进亚洲杯决赛圈则是国足打动里皮的关键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6082.shtml report 1373 本报讯今晚7点35分,中国国家队将在古城西安设擂,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四场对手印度尼西亚队。对于目前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位的国足来说,要想牢牢地将小组出线权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