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安主场再战印尼国足将自我救赎 傅博誓斩印尼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晚7点半,中国男足将在西安迎来亚预赛小组赛第4轮同印尼的关键一战,未能在雅加达击败对手的国足必须在今晚全取3分,以便为接下来19日战胜沙特建立基础。由于小组赛前3轮只拿到4分,国足必须在今晚以及19日的两场比赛中接连击败印尼和沙特方能重获主动权,主帅傅博对此表示,“我们尊重对手并保持警惕,但比赛我们势必全力取胜。”国足将在今晚打响“决战西安”的第一枪,他们将再度自我救赎。

  不容有失 傅博誓斩印尼

  国足所在的小组中,沙特3战全胜积9分领跑,伊拉克1胜2负积3分,也就是说3战积4分的国足如果能在剩余小组赛中顺利取分就将依然握有出线主动权,但前提是他们今晚必须在西安击败印尼。

  面对有些严峻的赛前形势,主帅傅博表示,“雅加达的时候,我们在领先且场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继续进攻的战术思路导致球队在防守中出了一些问题。今晚我们会吸取上一场比赛的教训,在不断以进攻压制对手的同时,球队在防守端的精力也必须更加集中。虽然队里还存在个别的伤病,但是大部分队员的身体情况还是不错的,我们充分尊重对手,但是今晚的比赛我们将全力取胜。”

  相比之前的比赛,国足今晚的首发阵容或许会出线一些变化,而大战之前的变阵不免令人有些担心,傅博对此表示,“队员之间的熟悉程度不是问题,他们基本都参加了东亚杯,对球队的战术打法已经非常了解,个别位置的调整不会影响球队今晚在比赛中的发挥。”傅博对今晚的比赛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面临困境国足将自我救赎

  傅博接掌帅印之前,国足遭遇了“6·15”惨败,但是傅博带领着国足在东亚杯上完成了自我救赎,中国男足在合肥失去的尊严、信心以及国人的理解和支持在东亚杯的“激情三战”后全部“回归”。如今,“战平雅加达”的国足再次备受质疑,今晚他们必须用胜利再次自我救赎。

  国足在雅加达的比赛当晚,没能战胜对手的失落情绪令国足队员十分郁闷,球队表现也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口诛笔伐,傅博对此表示,“没能在客场击败对手,球迷和媒体因为失望和气愤骂两句很正常,队员们在赛后也确实感到很失落。在大家看来,即便是客场作战也应该战胜印尼,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没必要再去考虑之前的问题,今晚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在国家队西安备战期间,傅博就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跟队员进行了沟通,“教练组通过比赛中的数据和战术分析帮助球员找到问题所在,大家也因此对于今晚的比赛更有信心。”

  今晚就将“决战西安”,必须取胜的赛前形势势必会对国足在比赛中的心态造成一定影响,但是他们已经没有退路,国足必须再次自我救赎!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高锋电自西安傅博今晚将率领国家队打响决战“第一枪”。 据新浪

  高谈妙论輥輲訛

  印尼人“光脚”想发飙

  都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话一点不假,一个本来就一无所有的人,有什么好怕的?反倒是绸缎加身的才会患得患失。如今,印尼队给我们带来了现实版的“光脚不怕穿鞋的”,他们扬言要在西安击败国足。

  今晚,国足将在古城西安再次迎战印尼队,上个月两支球队在雅加达未分胜负,但1:1的比分却影响深远。手握平局且“毫无顾忌”的印尼队如今已开始叫嚣国足,数十年来“打平甚至少输即为胜利”的“祖训”已被他们抛之脑后,动辄“斩杀国足”成为了印尼队的“新家法”。

  向来 “顺从”的印尼缘何敢突然“造反”?国足的“管制”不力自然是首要因素。这个世界上不会有谁甘心久居人下,一旦觉察到可能翻身的机会,多年臣服的压抑势必会井喷式地爆发。如今,中国队的实力已大不如前,昔日的手下败将自然变得蠢蠢欲动,而雅加达的平局更是给了印尼队前所未有的信心——中国队已不似从前!

  印尼队真的可以叫板国足了吗?显然不是。印尼人心里十分清楚,自己的实力还远不及国足,所以他们此前也从未说过要击败中国队的 “豪言”,就像中国队从未说过要击败巴西队一样,因为那不是自信,而“做梦”只会招致耻笑。

  一句话,印尼队什么都输得起,而中国队却不行!客场被对手逼平就已招致举国痛骂,主场失利那就更加难以容忍!世界杯的门槛“太高”,进不去也就算了,但亚洲杯的入场券若是再有闪失,那还真不如趁早解散了。印尼人正是抓住了国足的这种心理,在他们看来中国队是万万输不起,而自己却是穷光蛋一个,想输都没什么可输的,而一旦“不小心”咬了中国队一口,那可就是赚大了。

  于是印尼人发飙了!

  □高锋

  敌营声音

  印尼主帅连说“抱歉”蒂亚戈再度蔑视国足

  昨日,印尼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原定19时举行,但时间到了,人还没到。晚了11分钟,蒂亚戈笑呵呵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刚坐下来,他就开始道歉,“很抱歉,因为塞车,才来晚了。”这不是他的错,作为客人,他对这里的情况毕竟不够熟悉。蒂亚戈第二次说“抱歉”,同样也没有什么可“抱歉”的,他说一定会给中国队制造麻烦,如能做到,那是印尼队的本事。

  “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拿到分数。之前那场我们没有良好的准备期,这场经过调整,我们队会具有更强的战斗力,状态会更好。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中你们会看到印尼队的出色发挥。中国队经历了从卡马乔到傅博的调整,改变了踢球方式。现在,里皮也在中超,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很有好处。”但蒂亚戈随后话锋一转,“但很抱歉,明天无论如何我都会带领我的球队尽可能地给中国队造成麻烦,而战胜中国队就是我们来西安的目的。”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锋电自西安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6463.shtml report 2825 今晚7点半,中国男足将在西安迎来亚预赛小组赛第4轮同印尼的关键一战,未能在雅加达击败对手的国足必须在今晚全取3分,以便为接下来19日战胜沙特建立基础。由于小组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