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拉克可观中国队结果打比赛 国足此战没有退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今晚国足将在西安迎来一场亚预赛关键战役,小组赛第4战对印尼。10月15日,中国队在雅加达1比1战平印尼。

  小组积分目前沙特9分最高,中国队虽然只有4分,但居小组第2。伊拉克3分,印尼1分。今晚中印之战是19点30分开打,而同组的沙特主场迎战伊拉克则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30分开打。也就是说,伊拉克可以看中印之战的结果来打比赛。

  如果中国队与印尼战平只拿到1分或者输球,那么伊拉克随后打沙特会压力小很多,即便客场输给沙特,他们也可以利用第6轮主场迎战中国队的比赛来做最后一搏,而如果中国队不胜而伊拉克胜,那么中国队将降至小组第3,形势极为被动,出线希望渺茫。相反,若中国队能够战胜印尼,那么压力全扔给伊拉克,一旦伊拉克不胜,双方至少相差3分,在还剩2场的情况下,形势对中国队极为有利。

  为了防止最后一轮做客伊拉克之前还没能基本锁定出线权,中国队最保险的办法是11月15日和11月19日连续两个主场打印尼和沙特全取6分,最差也要拿到4分,所以今晚打印尼可以说必须赢球。

  虽然中国队在傅博接手以来6战3胜3平,成绩有所回升,但中国足球跟东南亚足球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是不争事实。上一场做客雅加达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被印尼扳平,而且要不是曾诚的神级扑救,甚至会被绝杀。现在的中国队已经不容易让球迷放心。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自己有信心。傅博昨晚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段时间大家调整,磨合,调整好了身体状态,毕竟大家比赛的节奏不一样,我们需要做一些人员身体上的检测。目前队伍整体状态不错,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打这场比赛,争取拿到胜利。在广大西安球迷和全中国球迷支持下,我们会把心态调整到非常好,有了这样强大的后盾,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印尼主帅杰克森也很乐观:“我们是期待在明天比赛之中拿到分数的,之前的比赛没有准备好,但是明天的比赛,经过调整有一定的战斗力,相信明天你们可以看到我们努力过后的超常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6805.shtml report 1033 南都讯记者丰臻今晚国足将在西安迎来一场亚预赛关键战役,小组赛第4战对印尼。10月15日,中国队在雅加达1比1战平印尼。小组积分目前沙特9分最高,中国队虽然只有4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