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2.3秒3分遭小AI反绝杀 勇士主场1分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勇士险胜雷霆 伊戈达拉反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AI”伊戈达拉命中压哨绝杀球,让威少在还有2.3秒时的反超三分球变成无用功,勇士以116-115险胜雷霆,主场4胜0负保持不败。背靠背的雷霆两连败。杜兰特20分7篮板8助攻,威少31分9篮板5助攻,库里22分5篮板9助攻,汤普森27分5篮板3封盖,二人联手三分球17投10中。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3-32、29-30、24-33、29-21(雷霆在前)。雷霆的伊巴卡27分13个篮板球,萨夫洛沙9分9个篮板球,替补席兰姆9分,雷吉-杰克逊12分5篮板3助攻。勇士大卫李20分,伊戈达拉14分9次助攻,替补席巴恩斯16分。勇士全队三分球23投14中。

  威少单节11分雷霆领先

  博古特暴扣掀开血战序幕,勇士后场双枪各自命中两个三分球,在3分半钟轰下14分。伊巴卡2罚全中,威少一口气连得4分,雷霆15-16反超。伊戈达拉跳投得分,但雷霆的萨夫洛沙和威少联手再度打出8-0的高潮,23-16领先至7分。大卫李连得4分,汤普森再度三分球命中,勇士回敬11-2的高潮实现反超。威少三分球得手,单节攻下11分,随后兰姆也三分球命中,雷霆以33-32领先结束首节。

  杜兰特吃技犯双方战平

  杜兰特跳投命中,库里回应,但雷霆的兰姆连着两个三分球,杜兰特又频繁走上罚球线,勇士以39-46落后至7分。巴恩斯硬吃兰姆得手,大卫李打板跳投命中,双方在3到6分之间展开拉锯。伊戈达拉三分球命中,汤普森命中本场第4个三分球,大卫李勾手再添2分,勇士追至53平,雷霆喊出暂停。伊巴卡两罚全中,伊戈达拉本场第6次助攻帮助博古特完成空接扣篮。威少投篮命中,杜兰特被吹技术犯规,库里罚球命中,双方62平结束上半场。威少16分4次助攻。

  勇士9-0高潮拉开比分

  威少连得5分,汤普森三分球和大卫李的扣篮回应。汤普森再度命中三分球,随后库里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勇士77-71取得领先。伊巴卡上篮得手,库里漂移投篮回敬。杜兰特被遏制,雷霆死打威少,但库里和大卫李等人联手,勇士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萨夫洛沙和伊巴卡联手追到82-84,巴恩斯和伊戈达拉联手打出9-0的高潮,11分是本场最大分差。杜兰特2罚全中,杰克逊后撤步投篮得手,雷霆86-95进入末节。库里三节21分。

  伊戈达拉压哨绝杀雷霆

  勇士连得5分,以100-86领先至14分。杰克逊连得4分,勇士立刻做出回应,双方展开拉锯。杜兰特终于命中三分球,雷霆追到100-108。伊巴卡2+1,萨夫洛沙三分球命中,雷霆追到106-109,勇士喊出暂停。杜兰特三分球不中,汤普森快攻达成2+1。伊巴卡2罚全中,杜兰特制造伊戈达拉犯规,同样2罚全中,雷霆110-112进入最后一分钟。汤普森投篮得手,杰克逊上篮紧追不舍。库里投篮不中,杜兰特保护篮板球并助攻威少命中三分,雷霆115-114反超,比赛仅剩最后2.3秒。伊戈达拉压哨出手命中,勇士116-115完成绝杀。

  雷霆首发阵容:亚当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勇士首发阵容:博古特、大卫李、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库里。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6945.shtml report 3685 勇士险胜雷霆伊戈达拉反绝杀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AI”伊戈达拉命中压哨绝杀球,让威少在还有2.3秒时的反超三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