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球公开赛各单项决出八强 谌龙李雪芮表现不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3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战罢第二天,国羽诸位名将均过关,谌龙和李雪芮在男女单打比赛中都有着不俗表现,带领国羽高歌猛进。

  男单1/8决赛中,2号种子谌龙以2比0力擒韩国名将孙完虎。另外两位国羽主力均与对手打满三局,杜鹏宇2比1逆转日本老将佐佐木翔,王睁茗以2比1险胜5号种子苏吉亚托。另外两位国羽小将田厚威和高欢惜败出局,无缘八强。

  女单1/8决赛焦点战昨天在头号种子李雪芮和16岁的天才少女何冰娇之间展开,结果李雪芮以2比0轻取何冰娇晋级。3号种子王仪涵2比0战胜印度的潘塔瓦妮、王适娴2比0胜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韩利2比0胜姚雪、小将孙瑜2比1逆转6号种子内维尔。在女单八强中,国羽占据5席。

  男双蔡赟、傅海峰分别与新搭档在第二轮戏剧性相遇,结果蔡赟/柴飚2比0轻取傅海峰/洪炜,晋级八强。另外一对组合刘小龙/邱子涵2比0横扫马基斯/吉迪恩,颇为不利的是蔡赟/柴飚和刘小龙/邱子涵在1/4决赛中遭遇,只有一对组合能够挺进四强。

  另外,我国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田卿/赵芸蕾、马晋/汤金华、包宜鑫/钟倩欣,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也都入围八强。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17449.shtml report 704 2013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战罢第二天,国羽诸位名将均过关,谌龙和李雪芮在男女单打比赛中都有着不俗表现,带领国羽高歌猛进。男单1/8决赛中,2号种子谌龙以2比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