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首届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完美收官 金鹰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11月8日,“隆鑫杯” 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在赛事举办地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8日晚,重庆市高协名誉主席刘志忠、秦信联、副主席白雪飞、常务副主席白维明、上邦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上邦高尔夫管理学院院长张益军、18支参赛球队队长和球队球员代表及多家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出席盛大的颁奖典礼。

年度总冠军-金鹰球队 
乙级冠军球队-九龙球队 

  据悉,本届联赛共有18支业余球队共近四百名高尔夫球友报名参赛,赛程分季前赛、季后赛两个赛季。季前赛自4月8日至6月14日,季后赛自9月2日至11月8日,跨越7个月时间,展开共13轮117场捉对激战,最终金鹰球队在甲级联赛中以总积分24分独步群雄,卫冕2013年度总冠军,获得150000元奖金,又一次将球队的名字铭刻在总冠军的奖杯之上。

最佳风采奖 

  对比2012年首届重庆高尔夫球队挑战赛,本届赛事扩大了规模,参赛球队由14支增加到19支;报名选手从84名激增到398名。本届赛事完善了赛制,在季前赛结束后,举办方为使让水平接近的球队分开竞技,避免原本淘汰的球队无赛可打的局面,特别增设了乙级赛环节。本届赛事的总奖金也由去年的38万元跃涨至138.7万元。越来越好的赛程安排和操办水平,让各参赛球队志气高昂,充分体验高球乐趣!

最佳进步奖 
最佳新球队2 



  本届赛事,中渝发展球队以总积分21分位列年度亚军,山寨球队以总积分16分获得第三名。乙级联赛中,九龙球队以总积分24分获得第一名。重庆第二届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也让重庆众多高尔夫球队的排名全新出炉,排名依次为甲级联赛:第一名金鹰球队,第二名中渝发展球队,第三名山寨球队,第四名乐可球队,第五名常青藤球队,第六名南山球队,第七名神马球队,第八名1872球队,第九名英姿女队;乙级联赛:第一名九龙球队,第二名风云球队,第三名东禾西和球队,第四名骑士球队,第五名乐高球队,第六名锐虎球队,第七名老百杆球队,第八名重庆台商球会。

最佳新球队-风云球队 

  颁奖典礼同时就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进行了总结,并就联赛中表现突出的各队颁发了特别奖项。其中,季前赛遗憾没能杀入甲级球队,但季后赛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比赛,最终以全胜的成绩勇夺乙级联赛第一名的九龙高尔夫球队,荣膺“最佳风尚奖”; 锐虎球队成立仅7个月的时间,虽然仅获乙级联赛第6名,但是在2013年度比赛中球队在参赛规则、参赛礼仪上的表现尤为成熟,13场比赛均以10人阵容出场,值得鼓励,获得“最佳进步奖”;此外,队风严谨坚持统一队服、从不迟到从不缺席参赛队员的乐可高尔夫球队获得“最佳秩序奖”,2012年12月新成立并获得乙级联赛第二名的风云高尔夫球队获得“最佳新球队奖”,本届赛事唯一女子球队南温泉英姿女子高尔夫球队获得“最佳风采奖”。

最佳秩序奖 

  上邦高尔夫俱乐部联合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举办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继去年创立西南地区参赛球队、参赛队员最多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纪录之后,2013年开始完善赛制并跃上新台阶,成为国内众多球友关注的自主品牌联赛赛事。重庆高尔夫队际联赛赢得了业界和参赛球队的高度评价,对推动重庆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推广高尔夫礼仪、规则,提升众多高尔夫球队参赛的积极性,尤其是对增强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并整体提升重庆高尔夫球运动的整体水平,都具有着重要的可记入重庆高球运动历史的现实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26915.shtml report 4060 搜狐体育讯2013年11月8日,“隆鑫杯”2013重庆高尔夫球队际联赛在赛事举办地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8日晚,重庆市高协名誉主席刘志忠、秦信联、副主席白雪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