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爷们儿来了 金隅今晚战青岛闵指不谈战绩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金隅男篮今晚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青岛队。赛程密集,时间紧迫,球队昨天上午一回到驻地便投入训练。接连拿下两个CBA著名的“魔鬼主场”,让球迷们对金隅队的首个主场也充满期待。

  下飞机就开练

  “打完比赛回到酒店,队员们还要治疗、放松,睡觉都快12点了,今天早上5点半就到机场了,”主教练闵鹿蕾昨天告诉记者。两场比赛中间只间隔一天,睡眠不足、旅途奔波对队员是个考验。金隅队乘坐的航班上午8点半降落,为了让大家有更充分的休息时间,教练组选择了回到驻地直接开练。“回来先看录像,然后大家投了投篮,考虑到球员比较疲劳,安排的量不是很大,主要怎么节省时间怎么来。”下午,客队训练时间结束后,队长陈磊与年轻球员们还选择了主动加练。“这已经是我们队的一个习惯了,大家都要做好准备,”陈磊说。

  “两个那么艰难的客场我们都赢了,大家斗志确实也很足,当然希望能在主场好好表现。”不过被问及是否将目标瞄准三连胜,闵鹿蕾依旧低调。“现在还不考虑这么多,踏踏实实把我们准备的东西打出来才是最重要的。”闵帅还强调:“一定不能轻敌”。

  球迷不看国足

  结束两个客场,终于迎来主场首秀,球迷对此也充满期待。首钢俱乐部官方票务合作伙伴体育之窗的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本赛季首个主场的球票销售情况乐观。“第一个主场比赛从一周前开票,因为线上销售的情况一直是动态的,具体的上座率不能准确估计,但据我目前所掌握的信息,还是比较火热的。”

  今晚有两场重头赛事在同一时间上演,除了金隅队的比赛,还有国足主场对印尼的亚洲杯预选赛。有球迷在金隅队贴吧里询问网友看哪一场,京城球迷自然支持的是自家球队,“国足对印尼,那有什么可看的!”有人回帖称拿到球票准备去现场看,被当作是“炫富”。不过,也有球迷认为,“对青岛没悬念,对印尼悬念很大。”还附上一个捂嘴笑的表情打趣,有球迷跟帖:“那就金隅比赛暂停的时候顺便看看国足吧。”

  晨报记者 刘晨

  ■对手介绍

  三外援不太灵

  没有了麦蒂,金隅队本轮的对手青岛队已经没有了上赛季那样的关注度。虽然上赛季坐上“副班长”位置让他们得以在今年组建三外援阵容,并欲冲击季后赛,但青岛队目前开局两连败。

  次轮面对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青岛队下半场派出最强阵容,中锋拉莫斯和外线射手塞尔比一度火力全开,帮助球队填平了上半场两位数的“大坑”。塞尔比拿下26分,数据并不比特尔费尔逊色;拉莫斯延续了前两个赛季在广厦的稳定表现,本赛季场均得到18分和8.5个篮板。不过,据青岛媒体报道,最让主教练不满意的是亚洲外援马丹利。他在赛场直接让翻译提醒叙利亚人“不准持球进攻”。而马丹利的远投11次仅命中两球,第四节的失误直接葬送了球队快要到手的胜利。 晨报记者 刘晨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30548.shtml report 1237 北京金隅男篮今晚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青岛队。赛程密集,时间紧迫,球队昨天上午一回到驻地便投入训练。接连拿下两个CBA著名的“魔鬼主场”,让球迷们对金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