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封训因有内鬼?足协四大巨头督战生死之战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国足11月15日和19日将连续在西安主场迎战印尼和沙特,这两场关键的亚洲杯预选赛对傅家军来说不能有任何闪失,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如果国足能接连拿下6分,就有望提前晋级亚洲杯正赛。

  足协4巨头督战生死战

  亚预赛将至,“战场”硝烟味渐浓。11月15日的中印之战,事关“生死”。届时,足管中心4位高层领导将全部出现在看台上,用这样的方式为中国队加油。

  国足这些天一直在西安进行备战。亚冠决赛前,分管国字号工作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曾来到球队给队员做动员。不过在随后几天的训练中,足管中心领导并未打扰球队,希望给队员一个宽松的备战环境。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生死战,足管中心非常重视。15日与印尼队比赛时,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副主任于洪臣、魏吉祥和林晓华都将出现在看台上。另外,刘殿秋也将首次以国管部主任的身份观战。

  印尼主帅号称有“内线”

  11月13日,某专业足球记者爆料:“印尼主帅蒂亚哥曾对着一名中国记者道谢,然后说,‘我发给你的邮件收到了吗?’”更让人意外的是,蒂亚哥放言,他拥有中国队所有的训练录像。

  或许是受到上一场逼平中国队的鼓舞,蒂亚哥在抵达西安之后显得格外嚣张:“我在巴西和中国都有朋友,他们会观察中国队的比赛和训练,他们会提供中国队所有训练的录像,我完全可以对中国队的状态了如指掌。”主场 1比1战平国足之后,蒂亚哥就曾炫耀过情报工作,如今再一次毫不掩饰自己的“关系”,更让人对国足充满了担忧。

  傅博曾表态对媒体不设置任何障碍:“我的训练全开放,采访全接受。”然而,在内鬼说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傅博也不得不食言了,国家队连日来都是封闭训练,拒绝无关人士入场。

  傅家军首次封训,被传与“内鬼”有关。看来《无间道》的情节正在国足身边上演。

  印尼前锋称国足后卫转身慢

  同国足封闭训练营造出的紧张气氛不同,印尼队的训练显得非常放松,训练前后欢声笑语不断,主力前锋索罗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再次攻破中国队大门。上轮比赛,正是凭借索罗萨的进球,印尼将中国队逼上了悬崖边。索罗萨认为,印尼队身材相对矮小,但脚下技术更灵活,而中国队的后卫感觉很高大,但转身和脚下不够灵活。“只有赢得比赛的胜利才是最重要的结果,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再次进球。”本报综合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30912.shtml report 1286 国足11月15日和19日将连续在西安主场迎战印尼和沙特,这两场关键的亚洲杯预选赛对傅家军来说不能有任何闪失,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如果国足能接连拿下6分,就有望提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