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31+18+5王仕鹏17分 广东客场擒辽宁获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本赛季CBA进入第3轮角逐。在本溪市铁西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1-96战胜辽宁药都本溪男篮,喜获3连胜并取得对辽宁队12连胜;而辽宁队2连胜就此终结并遭遇赛季首败。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东队第4轮的对手将是吉林队;而辽宁队将对阵佛山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19、28-34、18-31和24-27(辽宁队在前)。辽宁队这边,丹尼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10篮板1盖帽1抢断并送出1助攻,贺天举投中4个三分有20分7篮板4助攻1抢断入账,杨鸣贡献19分3助攻2篮板1抢断,廉明拿下12分3助攻2篮板1抢断。广东队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18篮板5抢断并送出1助攻,怀艾特投中4个三分有22分6助攻2抢断1篮板入账,鲍威尔贡献21分12篮板1盖帽,王仕鹏投中3个三分砍下17分4助攻3篮板,朱芳雨拿下10分3篮板3助攻。

  辽宁队迎来连续第3个主场,前2个主场球队均轻松胜出;但本轮战广东队之前,辽宁队却得到1个坏消息,主力控卫郭艾伦因为右手手臂骨折伤停至少1个月,此役铁定缺阵。广东队人员齐整,杜峰的球队期待延续连胜势头。根据统计自2008年总决赛之后,辽宁队还没有战胜过广东队。

  首节刚开始,丹尼尔斯手感不错连得6分,辽宁队开场后以13-8确立领先优势,尤纳斯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王仕鹏命中该节个人第2个三分,紧接着李晓旭连得5分,广东队以15-21落后。在朱芳雨2罚全中后,贺天举外线投中三分。首节结束前,琼斯快攻分球,杨鸣上篮得分。首节战罢,辽宁队以26-19领先广东队。

  次节一开始,阿联找回状态连得9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3-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2平,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广东队又连得7分,廉明造成阿联犯规2罚1中。杨鸣突破得分,广东队以40-39领先。阿联再次中投命中,紧接着贺天举外线还以颜色。辽宁队回勇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重新掌控主动。次节结束前,朱芳雨投中三分。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4-53领先广东队。

  第三节开始后,丹尼尔斯在阿联面前单手扣篮得分,但广东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以64-56领先并打停辽宁队。暂停之后阿联双手扣篮得分,随后丹尼尔斯连得6分。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4分,怀艾特外线连中2个三分。该节结束前46秒,阿联在贺天举头顶双手扣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84-72领先辽宁队。

  末节开始后,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广东队领先15分。辽宁队连得7分缩小分差,鲍威尔篮下左手打板得分。广东队以97-87领先,阿联抢下前场篮板扣篮得分。阿联4罚2中,紧接着怀艾特又连中2个三分,广东队领先16分。比赛结束前43秒,阿联中投命中,落后15分的辽宁队没有机会。最终,广东队客场以111-96战胜辽宁队。

  辽宁男篮首发阵容:6-贺天举、11-刘志轩、12-杨鸣、22-李晓旭、54-丹尼尔斯

  广东男篮首发阵容:7-王仕鹏、9-易建联、10-刘晓宇、11-周鹏、21-约什-鲍威尔

  (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35740.shtml report 2420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本赛季CBA进入第3轮角逐。在本溪市铁西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11-96战胜辽宁药都本溪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