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特31分领四人得分上双 山东胜广厦豪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11月15日,13-14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山东队继续坐镇主场111-100战胜浙江广厦取得三连胜,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杰特31分4抢断5篮板,李敬宇17分,睢冉17分,哈维12分14个篮板;广厦方面5人得分上双,孙贺男得到21分,吉布森20分6次助攻,林志杰13分,佩特罗11分,张永鹏11分。

  山东黄金男篮虽然赛季前两轮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是伤病问题却从赛季的一开始便缠绕着球队,对手浙江广厦上轮通过加时赛才艰难的战胜吉林取得本赛季的首胜,这也让新帅李春江暂时松了口气。两支近况都不是在最佳的球队遭遇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比赛开始以后,山东队以李敬宇的3分开局,而广厦也由王子瑞回敬一个3分。很快,广厦由孙贺男飙进两记3分和一个中投,浙江广厦以13-7领先。随后,山东队的哈维连续强打得手,随着李敬宇的3分命中,山东队打出一波9-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以16-15领先。之后的比赛中,双方紧咬比分,双方的差距一直在3分之内。随着许家晗中路突破低手上篮打进,山东黄金以29-24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广厦队由王子瑞率先得到2分,但是山东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37-34。随后凭借孙贺男的两个3分球和两罚一中,广厦将比分扳平,42-42。之后,李林右侧三分不中,吉布森急停跳投命中,广厦以44-42领先。双方打成44平后,广厦林志杰率先队友连得9分,以53-44领先。虽然之后陶汉林连投带罚得到5分,但是山东黄金仍然以53-56落后广厦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两队全部派出双外援。开场后,杰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外加后仰跳投命中,山东队将比分反超,57-56。很快,睢冉的上篮和吉布森的两罚全中使得广厦再次领先,61-59。但是随着山东队外援杰特外线干拔跳投,三分飙进后,山东队在反超比分的同时,打出一波20-5的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79-66。不过,在外援吉布森的带领下,广厦随后回敬了一个11-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77-81。最终山东队以83-79领先进入关键的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哈维转身上篮命中,山东队85-79领先。随着苏若禹跳投得手,广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山东以87-85领先。随后山东打出一波9-2,再次将比分拉大,96-87领先,不过吴轲六犯离场。虽然吉布森之后两罚全中,但是杰特打2+1成功,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两位数,99-89。比赛最后时刻,睢冉和杰特接连命中3分,山东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107-97,悬念也就此失去,最终山东主场111-100战胜广厦豪取三连胜。(乐乐)

  山东黄金首发阵容:许家晗、睢冉、李敬宇、吴轲、哈维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王子瑞、孙贺男、苏若禹、林志杰、佩特罗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5/n390236016.shtml report 2260 北京时间11月15日,13-14赛季CBA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山东队继续坐镇主场111-100战胜浙江广厦取得三连胜,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杰特31分4抢断5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