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C罗献绝杀+中柱伊布哑火 葡萄牙1-0瑞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葡萄牙国家队坐镇里斯本主场迎战瑞典国家队。上半场比赛葡萄牙携主场之利发起猛攻,但未能攻破瑞典的大门,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打成0-0平。下半场C罗鱼跃冲顶绝杀瑞典,最终葡萄牙首回合1-0击败瑞典,占得了附加赛的先机,下周周中双方将移师斯德哥尔摩进行次回合的终极决战。

  两队历史交锋15次,葡萄牙3胜6平6负位于下风,主场成绩为7战3平4负,从未击败过瑞典。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双方交手6次。瑞典3胜2平1负占据优势,近3次交手均以平局收场。葡萄牙在最近的8场各项赛事5胜2平1负,但被以色列逼平的比赛成为了葡萄牙未能直接出线的生死战役。瑞典在最近的8场各项赛事6胜2负,世预赛的小组赛最后一轮在直接晋级无望的情况下3-5输给了德国。

  坐镇主场,本托排出了强攻阵型,试图首回合抢得先机。帕特里西奥担任门将,科恩特朗和佩雷拉分别出任左右边卫,佩佩和布鲁诺-阿尔维斯组成中卫组合;维罗索、梅雷莱斯、穆蒂尼奥组成三中场,C罗、纳尼出任左右边锋,波斯蒂加担任进攻桥头堡。瑞典方面,伊萨克松出任门将,卢斯蒂格和奥尔森担任左右边卫,尼尔松和安东松组成中卫组合;拉尔森、卡尔斯特伦、卡查尼科里克、埃尔姆组成中场,埃尔曼德出任二前锋,锋线上伊布拉希莫维奇独当一面。

  第3分钟,佩雷拉前场右路传中,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变线飞入进球,C罗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5分钟,梅雷莱斯中场送出直塞,穆蒂尼奥前插反越位成功,禁区左肋盘过出击的伊萨克松,随后左脚打门击中边卫。1分钟后,卢斯蒂格右边路低平球传中,埃尔曼德前点右脚飞身垫射滑门而过,皮球稍稍偏出惊出帕特里西奥一身冷汗。第7分钟,埃尔曼德禁区前右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瑞典获得前场左侧角球,皮球第一点被后卫解围出禁区,奥尔森抢到第二点,左脚打门打偏。

  第16分钟,C罗禁区前被埃尔格放倒,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被挡。1分钟后,佩雷拉前场右路传中被解围出底线,葡萄牙获得前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瑞典后卫解围,维罗索禁区外右脚劲射打偏。第21分钟,瑞典左路传中,伊布前点一漏,拉尔森中路插上左脚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倒地扑出。1分钟后,波斯蒂加回防时禁区前犯规,瑞典获得直接任意球,卡尔斯特伦左脚大力轰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拉尔森传球,伊布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

  第32分钟,葡萄牙获得前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后卫解围,梅雷拉斯禁区外右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发生变线,禁区内C罗与纳尼抢到同一点未能形成射门。第39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前场左侧角球,C罗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42分钟,卡查尼科里克禁区左路突破时被佩雷拉铲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葡萄牙右边卫,瑞典获得直接任意球,拉尔森右脚打门打偏。第45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前右路传中,佩佩中路头球攻门被伊萨克松扑出。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双方暂时打成0-0平。

  下半场异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安东松禁区内解围高空球时顶在了纳尼后脑上,波斯蒂加抢到第二点侧身右脚垫射打高。第50分钟,佩雷拉右路传中制造瑞典禁区内一片混乱,佩佩右脚打门被伊萨克松扑出,波斯蒂加抢到第二点但和伊萨克松撞到一起,卢斯蒂格门线上解围将球踢在佩佩手上,C罗转身右脚打门打高。第56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外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

  第61分钟,科恩特朗左路突破时回敲,梅雷莱斯禁区前右脚远射打高。2分钟后,纳尼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佩佩前点头球攻门顶高。第65分钟,阿尔梅达上场换下波斯蒂加。第68分钟,佩雷拉禁区前横传,纳尼大禁区线上左脚打门被伊萨克松扑出。第70分钟,科恩特朗左路内切时被拉尔森从背后撞倒,拉尔森被黄牌警告,葡萄牙获得任意球,C罗与队友做出战术配合,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打偏,随后韦恩布罗姆上场换下埃尔姆。

  第76分钟,C罗禁区内抢点时踩到了伊萨克松脚踝,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C罗。1分钟后,斯文森上场换下卡尔斯特伦,埃尔曼德抗议裁判同样吃到黄牌。第78分钟,若苏埃上场换下梅雷莱斯。第80分钟,埃尔曼德禁区内与佩雷拉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埃尔曼德是假摔。

  第82分钟,葡萄牙打破场上僵局,维罗索左边路传中,C罗门前鱼跃冲顶破门,1-0。第84分钟,阿尔梅达左边路传中,C罗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1分钟后,佩佩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第87分钟,埃尔曼德被戈尔诺丁换下。1分钟后,科恩特朗左路传中,穆蒂尼奥后点将球点向中路,C罗大禁区线上右脚打门打高。下半场补时3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葡萄牙最终1-0战胜瑞典。

  葡萄牙(4-3-3):12-帕特里西奥/21-佩雷拉、3-佩佩、2-布鲁诺-阿尔维斯、5-科恩特朗/4-维罗索、16-梅雷莱斯(78’ 20-若苏埃)、8-穆蒂尼奥/17-纳尼、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3-波斯蒂加(65’ 9-阿尔梅达)

  瑞典(4-4-2):1-伊萨克松/2-卢斯蒂格、4-尼尔松、13-安东松、5-奥尔松/7-拉尔森、6-卡尔斯特伦(77’ 8-斯文森)、19-卡查尼科里克、6-埃尔姆(71’ 16-维恩布罗姆)/11-埃尔曼德(87’ 14-戈尔诺丁)/9-伊布拉希莫维奇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45891.shtml report 4814 [相关]C罗绝杀葡萄牙1-0瑞典..|伊布:渲染两人对决无意义..-->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点45分,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迎来一场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