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德国失空门绝杀1-1意大利 18年逢意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一场重磅足球热身赛在圣西罗球场上演,意大利在主场1-1战平德国队。第11分钟,胡梅尔斯先拔头筹;第28分钟,阿巴特禁区内低射扳平。

  意大利和德国是欧洲足坛绝对的冤家,两队曾在世界杯淘汰赛3次相遇,全部是以意大利击败德国结束;而欧洲杯赛中,1996年欧洲杯德国队曾亲自把意大利送出局(小组末轮德国已铁定出线,0-0逼平意大利),而2012波兰/乌克兰欧洲杯,全盛德国则在半决赛被意大利淘汰。自1995年以来,各项比赛中德国从未击败过意大利,而这两支囊括7座世界杯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无论何时何地都非常有看头。

  开场不到1分钟,巴洛特利拿球在禁区外劲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3分钟,意大利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尔洛操刀主罚,皮球再次偏出。第8分钟,克罗斯主罚右侧角球,胡梅尔斯在小禁区外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撞球门左侧立柱入网,布冯奋力扑救也无济于事。1-0,德国队反客为主。第11分钟,克罗斯再次主罚右侧角球,这一回赫韦德斯在前点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近门柱。

  第17分钟,赫迪拉在距离球门35米处突施冷箭,布冯迅速倒地扑救,皮球碰布冯指尖后击中立柱弹出再次打在意大利门将身上,德国队险些再入一球。第25分钟,克罗斯右路传中,许尔勒远门柱头槌攻门被布冯化解。第28分钟,阿巴特前场断球后与博努奇在禁区内打出精妙二过一,博努奇潇洒地用脚后跟将球磕给阿巴特,后者迎球左脚低射远角,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入网内。1-1,意大利迅速扳平比分。

  第32分钟,意大利后卫后场玩火,许尔勒得球后远射击中门楣弹出。2分钟后,马尔基西奥禁区外远射高出。第38分钟,皮尔洛主罚右路任意球,奥斯瓦尔多甩头攻门,皮球打在赫韦德斯身上出界。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上半时两队暂以1-1战平。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格策在禁区内与许尔勒做了一组二过一后横做,穆勒跟上低射偏出。第52分钟,皮尔洛禁区前战术任意球做给马尔基西奥,后者小角度劲射被诺伊尔扑出。

  第57分钟,克里希托斜传禁区,坎德雷瓦巧妙一漏,门前包抄的巴洛特利和胡梅尔斯纠缠在一起,皮球再次被漏到后点,关键时刻赫韦德斯大脚解围。第59分钟,对场面不满的德国主帅勒夫调兵遣将,厄齐尔和罗伊斯分别替换格策和许尔勒登场。第62分钟,克里希托左路传中,莫塔头球攻门被胡梅尔斯挡出界外。第66分钟,赫迪拉在一次拼抢后受伤离场,斯文-本德入替登场。

  第70分钟,德国队反击穆勒带球高速突进,马尔基西奥从身后绊倒穆勒,主裁向意大利中场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克罗斯主罚任意球,胡梅尔斯抢到落点头球高出。第80分钟,克罗斯对莫塔连续犯规,致意大利全队不满,莫塔上前推搡克罗斯险些引发大规模冲突。第83分钟,厄齐尔与穆勒撞墙式配合后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9分钟,博努奇头球回顶险些自摆乌龙。伤停补时阶段,罗伊斯低射命中立柱,2位补射的德国球员撞在一起。紧接着主裁吹响终场哨,德国队未能打破逢意不胜怪圈。

  意大利(4312):1-布冯/7-阿巴特、15-巴尔扎利(24-奥邦纳70’)、19-博努奇、4-克里希托/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26-切尔奇82’)、5-莫塔/18-蒙托利沃/10-奥斯瓦尔多(6-坎德雷瓦53’)、9-巴洛特利

  德国(4231):1-诺伊尔/20-杰罗姆-博阿滕、4-赫韦德斯、5-胡梅尔斯、7-扬森/6-赫迪拉(2-斯文-本德67’)、16-拉姆/13-穆勒、18-克罗斯、9-许尔勒(21-罗伊斯59’)/19-格策(8-厄齐尔59’)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46108.shtml report 3956 [相关]阿巴特建功德国1-1意大利..|德国动情回顾3届杯赛..-->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一场重磅足球热身赛在圣西罗球场上演,意大利在主场1-1战平德国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