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威胁詹宁斯遭致罚单 联盟宣布罚款25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JR再遭联盟处罚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因为在个人推特上故意仇视活塞队控卫布兰登-詹宁斯以及使用不恰当言语,尼克斯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这是最近2个月联盟第2次处罚JR,今年9月JR因为大麻测试呈阳性,所以被联盟禁赛5场。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2天前,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等等、等等,JR-史密斯的弟弟竟然在NBA打球?但@普尔-杰特和@鲍比-布朗却不在!”没过多久,这条引起热议的推特被詹宁斯删掉,但还是被JR知晓了具体内容。

  在尼克斯队客场战胜老鹰队赛后,JR在推特上迅速做出了回应,他威胁到让自己的“街头兄弟”去底特律讨个说法。而从JR的用词来看,他一点都不给詹宁斯面子,甚至没将这位史上最年轻55分先生放在眼里。JR在推特上写道,“真心瞧不起现在这些小孩,总是在推特上胡乱发表言论,然后又想删除发出去的推特!#成熟点!#有点男子气概!只有1个克里斯-史密斯#这是事实!”

  当地时间周四晚,J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没有威胁詹宁斯,只是捍卫自己的弟弟。“威胁?不,我并不会以这种方式威胁某人,”JR说道。不过事实是JR推特上的文字给他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NBA官方在调查此事之后对JR做出了罚款处罚。《纽约邮报》曾暗示JR有可能遭到禁赛,好在这并没有发生。

  这并不是JR首次因为推特出事。2012年3月,JR因为在推特上贴出女友的不雅照,而遭致联盟25000美元的罚款。“我总是在推特上出事,”JR说道,“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我今后会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JR的所作所为令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有些恼火,在尼克斯队主场与火箭队赛前,他俩进行了交流。“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发推特,发些积极些的东西吧,”伍德森说道。同时伍德森表示他也许会要求球员们在赛季期间停止使用社交网络,“也许会这么做吧,”伍德森说道。

  在经历膝盖手术以及禁赛后,作为上赛季最佳第6人的JR本赛季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3场球,其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30.7分钟有10.7分5.7篮板2.7助攻1.7抢断入账。(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46669.shtml report 2579 JR再遭联盟处罚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NBA官方于今日宣布,因为在个人推特上故意仇视活塞队控卫布兰登-詹宁斯以及使用不恰当言语,尼克斯队得分后卫JR-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