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稠州男篮胜八一获开局三连胜 广厦客场不敌山东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张磊

  昨晚结束的CBA新赛季第三轮比赛中,稠州男篮在主场以115∶91大胜八一男篮,拿到新赛季的三连胜。比赛中,稠州男篮一度取得近40分的领先优势,也是近几个赛季,稠州男篮面对八一队取得的最轻松的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除了第一节,八一队还有些抵抗外,随后的时间都已经陷入了无力抵抗的困局,失误连连,命中率极低。赛后,八一主帅阿的江直感叹:“今天整个打了一个既不是自己风格也不是自己节奏的比赛,共出现27次失误,是一场极罕见的糟糕的比赛。”

  本场比赛,稠州队的外援约翰逊表现抢眼,不仅在篮下频频强攻制造犯规,第二节还在篮下妙传张春军打出“2+1”。暂停之后他继续接管比赛,内突外投连拿8分。主帅杨学增对于约翰逊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他的能力很全面,是属于技术性球员,但是要解决一下情绪问题。这几场下来总体表现不错,随着队伍的磨合,我相信他会做得越来越好。”当然,除了全场拿到25分的约翰逊表现不错外,丁锦辉也拿到了20分。

  至此,稠州队豪取赛季三连胜,下一场比赛,稠州队将主场迎来浙江德比,对阵广厦。对于德比大战,杨学增更希望球队能以平和心态对待,继续打出自己的风格。

  而本轮,广厦男篮客场迎战山东队,全场比赛山东队外援杰特砍下了31分,而睢冉和李敬宇也合力砍下34分,山东队最终以111∶100击败广厦,如愿在主场取得了开局三连胜。

  赛后,在总结比赛失利的原因时,广厦主帅李春江认为是球队太年轻,导致经验不足:“我们球队还是非常年轻,在防守上经验不足,经常出现失误,做得不够好,在这些方面,以及队员的技术动作上,我们还需要磨练。”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48739.shtml report 745 实习生李广博记者张磊昨晚结束的CBA新赛季第三轮比赛中,稠州男篮在主场以115∶91大胜八一男篮,拿到新赛季的三连胜。比赛中,稠州男篮一度取得近40分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