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卞兰电话道歉数度哽咽 俱乐部:她并不是带头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刁勇
卞兰 


  谁都会犯错,关键是勇于承认,知错能改。这一点,我们江苏女篮的大姐大卞兰做到了!昨天上午,卞兰从浙江杭州给扬子晚报记者打来电话,电话里,卞兰勇敢地承认了自己罢训的错误,并表示已经积极与浙江稠州俱乐部沟通,愿意接受处罚,并渴望早日归队,为浙江女篮冲击总冠军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于卞兰的态度,稠州银行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表示欢迎,并强调:“俱乐部已经调查清楚,卞兰并不是罢训的带头人,只是因为名气大,被外界所误读。”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电话道歉

  卞兰数度哽咽:我错了!

  毫无疑问,尽管常年受伤病困扰,卞兰依旧是中国最好的女篮队员之一。对于成长中的中国女篮而言,其实很需要卞兰这样的球员“传帮带”,从这个意义上说,从前有些霸道的卞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于浙江队,中国女篮都是一件大好事。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接到了卞兰从杭州打来的认错电话,电话那端,卞兰的情绪很低落:“我知道自己的罢训是严重的错误,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无论如何也不能用不训练来对抗俱乐部、主教练,我也知道,俱乐部一定会处罚我,我认罚,并一定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改正错误,配合教练。”说这话时,卞兰的声音有些哽咽。

  卞兰透露,其实在13日晚上,她已经与浙江稠州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沟通,并且是一个人与俱乐部沟通,她说:“我对俱乐部承认自己罢训是极大的错误,有些任性地不与俱乐部沟通是不成熟的表现,不过,我罢训确实是出于哥们义气,并不是带头人,这一点俱乐部也有所了解。”电话里,卞兰希望记者能帮她向公众道歉,“我还要想喜爱我,支持我的球迷道歉,我的行为让你们失望了,希望这次教训能够让我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更出色,为浙江女篮,包括江苏女篮做出更大的贡献。”

  知错能改,我们没有理由不原谅卞兰。期待她能早日复出,为球迷奉献出更为精彩的比赛。

  独家澄清

  稠州俱乐部:“卞兰不是带头人”

  近日来,卞兰罢训的新闻,一时间占据了各家体育网站的头条,舆论无一例外地把8人罢训的罪魁祸首看做是名气最大的卞兰。

  为此,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陆毅的电话,陆毅接电话的第一句话是:“我们俱乐部已经调查清楚了,卞兰不是罢训的带头人,我们知道,8个人中,卞兰最没有必要罢训。而她参与罢训的真实原因,更多是出于想帮几名球员出头的哥们义气。”上个赛季,陆毅曾负责浙江女篮,他说:“球场上的卞兰是最拼的,平时训练也没有问题,上个赛季,我跟她合作得很愉快,所以,刚得知这一事件时,我都不相信卞兰参与了。”

  陆毅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俱乐部进行了多方取证和调查,并将调查结果上报给中国篮球管理中心。“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俱乐部处罚卞兰时,不会按照带头人来处罚,因为她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参与者,这一点,俱乐部高层开会时已经达成了共识,并向篮管中心调查组进行了汇报。”陆毅也希望通过记者,表达俱乐部在处理卞兰问题上的立场:“处罚对我们来说不是目的,我们球队的大门也一直向卞兰敞开着,联赛即将开始,我们希望卞兰能够汲取教训,更好地备战,带领浙江女篮,冲击WCBA总冠军。”

  知情人透露

  “中心不介入

  可能大事化小”

  最新消息,得知卞兰等8名球员罢训后,浙江俱乐部第一时间把情况上报给了中国篮协,中国篮协也特别重视,马上成立了以匡鲁彬为首的调查小组,这几天一直在杭州参与事件的调查。“从现在情况看,卞兰她们几个肯定逃不了处罚。”一位俱乐部知情人告诉记者。

  据这位知情人介绍,得知卞兰不是带头人,并且有悔过的态度后,浙江俱乐部曾经考虑想把事情大事化小,给卞兰以内部处罚了事。可是没想到,几名罢赛队员找了一家全国性媒体,直接将矛头指向主教练李昕,矛盾由此激化,并惊动了中国篮协。“现在处罚可能不仅仅是俱乐部的事了,中国篮协可能也会挥起铡刀,俱乐部现在已经把调查结果上报了,这两天会出处罚结果吧。”知情人说。

  谈到卞兰的罢训,这位队内人士颇为痛心:“卞兰有什么必要罢训啊?李昕教练平时训练时,考虑到她的伤病多,已经特别照顾了。她的训练量是特别为她量身定做的,而她本人,与李指导之间也没有什么大矛盾。现在回过头来看,卞兰其实就是哥们义气,今年很多名将来浙江,都是奔着卞兰来的,她觉得既然奔着她来,她就应该照顾好,却没有把握好度。”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49431.shtml report 2285 卞兰谁都会犯错,关键是勇于承认,知错能改。这一点,我们江苏女篮的大姐大卞兰做到了!昨天上午,卞兰从浙江杭州给扬子晚报记者打来电话,电话里,卞兰勇敢地承认了自己罢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