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队际赛金诚单轮-7最佳 中国队一杆落后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5日,亚太队际锦标赛暨野村杯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以415杆(-17)的成绩与泰国队排在日本队(414杆,-18)之后暂并列第二名。中国队四人的成绩为金诚,70,65,-9;关天朗68,71,-5,窦泽成67,74,-3;刘晏玮77,75,+8。

  澳大利亚419杆(-13)第四名,新西兰、韩国421杆(-11)并列第五名,中华台北、印度尼西亚428杆(-4)并列第七名,新加坡、印度430杆(-2)并列第九名。

  日本队继续昨天的整体发挥, 4名参赛选手再次全部以负杆完赛。全部26支队中共有11支队团体成绩在标准杆及以下,前四名队伍之间的差距在5杆之内。

  在个人成绩方面,中国队金诚与日本和新西兰选手以-9杆的成绩并列领先,关天朗-5杆并列第六。

  中国队在晚饭后按惯例召开了总结会。金诚在出发时状态不是太好,认为击球质量不高,但是能够接受自己的状态,保持平静的心态。在第一洞果岭旁的切杆直接撞旗杆弹出使他找到了信心,后面小鸟球的机会把握较好,没上果岭时因信心足所以切杆质量高,最终以Bogey Free的-7杆成绩成为当天最好成绩,并获得个人单独领先。关天朗在前九洞出现一些状况,但是信心丝毫未受影响,在转场后抓住机会连续拿下3只小鸟,最终以-1杆的成绩完赛。

  中国代表团与队员一起分析了比赛数据,发现8号洞窦泽成和刘晏玮两天的成绩均为+3,说明该洞策略有失误,应当重点改进。团组再次指出比赛是四人四天的团体赛,全体队员要戒骄戒躁,扎扎实实地完成剩下两天的比赛。

  代表团鼓励队员正确认识实力。尽管第二天整体发挥欠佳,但仍然仅以1杆落后,说明中国队有足够的实力取得好成绩。鼓励大家要放开包袱,敢想敢打,力争好成绩。

  第三轮暂列前四名的队伍将同在领先组出发,刘晏玮将于8:57首先开球,窦泽成、关天朗和金诚顺序出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0486.shtml report 917 11月15日,亚太队际锦标赛暨野村杯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队以415杆(-17)的成绩与泰国队排在日本队(414杆,-18)之后暂并列第二名。中国队四人的成绩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