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3个三分忽悠瘸波什 热火巨头半场竟0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险胜小牛 詹皇淡定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热火和小牛是两个奇葩的球队,他们的内线球员都喜欢拉出来中投,外线球员则一头扎进禁区,进行突破上篮,因为这两个球队的内线领袖分别是波什和诺维茨基。

  在今天热火以110-104的比分击败小牛的比赛中,诺维茨基一开始就展示出火热的手感,比赛仅仅开始32秒,诺维茨基就在三分线外投篮得手,第一分钟还没过去,诺维茨基在几乎同样的地点再次远投命中,首节还有6分58秒,还是弧顶,还是三分球,诺天王第三次出手,第三次命中……

  诺天王这样的表现激发出波什的投篮欲望,于是他也开始了自己的投篮表演,热火的内线巨头首节出手4次投篮,距离篮筐最近的一个也是在罚球线附近,另外3次则是三分线内一步的距离。

  两个人拉出来后,后卫们获得了充足的突破空间,埃利斯首节4次出手全部是在禁区,詹姆斯的6次出手同样如此,而且高效率的命中4次.这就是诺维茨基和波什拉出来后的战术意义。

  但问题是,诺维茨基拉出来投篮后仍有良好的手感来命中投篮,而且他制造犯规的能力也远超波什。全场诺天王拿下28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命中率高达12投8中,而且他一共有10次走上罚球线,命中9个。

  而波什的投篮手感就差了好多,他全场11次投篮只命中4个,最终只有14分入账,全场波什一共抢下4个篮板球,其中上半场0篮板,是热火队中唯一的一个半场没抢到任何篮板的球员。文雅点说,波什这有点东施效颦,通俗来说,他是被诺维茨基忽悠瘸了。

  在和波什的直接对话中,诺维茨基也占据上风,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在比赛第四节还有2分31秒时,诺天王在底线附近和波什一对一单挑,诺天王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波什跳起封盖,诺天王收回球向右移动腾出空间,波什再来追赶已然不及,于是眼睁睁的看着诺天王投篮得手,将分差追到还剩1分。

  当然最终波什赢得了比赛,但这主要是詹姆斯39分以及韦德8次抢断和诺维茨基对飙的功劳,与老迈的诺天王相比,更加年轻的波什全面处于劣势。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3936.shtml report 3442 热火险胜小牛詹皇淡定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热火和小牛是两个奇葩的球队,他们的内线球员都喜欢拉出来中投,外线球员则一头扎进禁区,进行突破上篮,因为这两个球队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