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解释为何辞主席 新主:确保国米世界十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新时代终于到来,从莫拉蒂到托希尔,蓝黑军团完成了一次划时代的交接。不仅如此,莫拉蒂甚至没有留任俱乐部主席,国际米兰彻底挥别过去,翻开新的一页。

  “我将俱乐部交给那些富有责任心和自信心、同时对国际米兰的颜色和历史充满敬意的人。我确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国际米兰会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表示,“我要感谢在座的每一位,俱乐部完成了一次国际化的飞跃。莫拉蒂家族愿意为国际米兰付出一切,但我们还是决定将国际米兰交到他——新的拥有者——手中,你们很快就会认识他们,这是一支职业、热情并且有提升球队愿望的团队。国际米兰不是属于某一位经理或某一个老板的球队,她更是一种情绪,一种感染着球迷和球员并将永存回忆的激情。”

  而谈起为何让出国际米兰主席的位置,莫拉蒂表示:“我必须指出,托希尔先生和他的合伙人们一再坚持希望由我或者我的儿子担任俱乐部主席,为此我感谢他们。但是,我觉得将责任放在别人的肩上是不对的,这也不符合我一向的行事作风。谁肩负着责任,谁就要成为这家声名显赫的俱乐部主席,这才是正确的。事实上能够让我担任俱乐部的名誉主席,并且让我的儿子出任俱乐部副主席对于我们来说已经非常重要了,这让我们得以继续亲近国际米兰,同时也是对俱乐部新主人的尊重。昨天在阿皮亚诺的会议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我相信他们能打造全新的未来,我祝他们取得更大的成功!”

  托希尔也以俱乐部新主人的身份发表了声明。“确保国际米兰成为一支长盛不衰、踢法华丽并且——也是最重要的——经济健康的俱乐部对于我们这些新来的管理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让球队足以与全世界的任何一家俱乐部相抗衡。”印尼大亨表示,“这也是莫拉蒂先生、新任管理层以及我本人所最重视的。足球产业已经发生了变化,诞生了很多新规则,比如国际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届时在每一个10年里都只会有大约10支豪门球队能够不断取胜,因为他们是健康的,而国际米兰会是其中之一。我们的目标是让俱乐部变得更强。因此,新的管理层、董事会、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之子)以及我本人和我的合伙人们都需要努力工作,我们会共同面对考验。”

  托希尔还谈到了球队。“球队的基础在过去三个月之中已经建立,当然未来两三年内我们还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我们需要建立一支可持续性的有竞争力的球队,这是我们昨天访问马扎里教练的原因。我们对他的工作很有信心,希望我们未来能共同取得成功。就像法切蒂所说,成功的秘诀在于信念,我们的信念就是我们的激情,这会为成功铺平道路。莫拉蒂先生在过去18年间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我相信凭借辛勤的努力,我们也能延续这样的成功。”(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4229.shtml report 1268 新时代终于到来,从莫拉蒂到托希尔,蓝黑军团完成了一次划时代的交接。不仅如此,莫拉蒂甚至没有留任俱乐部主席,国际米兰彻底挥别过去,翻开新的一页。“我将俱乐部交给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