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杨科比附体单节12分 决胜时刻证其是替补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湖人负灰熊 加索尔兄弟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尼克-杨加盟湖人之初,很多人都将他看作是湖人的救星,甚至是科比的替身。迎战灰熊队的比赛中,尼克-杨曾在第二节一人独揽12分,这证明他的确有能力,但是第四节最后4分钟这位“左手将”又用实际行动证明,关键时刻他根本指望不上,让他打替补真的很合适。

  整个上半场,湖人替补席一共得到了12分,但是这全部是由一个人得到的,他就是“左手将”尼克-杨。尽管回到了替补席,但是尼克-杨依旧是球队主要得分点,而他在第二节的表现犹如“科比附体”。

  第二节刚开场尼克-杨就命中一记三分,他也正式开启了单节狂轰12分的疯狂之旅。随着尼克-杨命中第2记三分球,灰熊请求暂停,主帅乔格尔也开始委派全队防守最出色的托尼-阿伦来盯防尼克-杨。

  面对灰熊头号防守悍将,尼克-杨的确出现过不适应的情况,但是第二节最后2分30秒,尼克-杨连续三次强行突破内线,一次是从底线压着托尼-阿伦强行上篮成功,而此后两球均是急停跳投。

  单节12分,同时帮助湖人将比分扳为40分平,尼克-杨下场时被队友和工作人员团团围住、击掌相庆。记忆中似乎只有科比才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但是如今湖人全队就是将尼克-杨当做是他们的救世主。

  第四节,湖人与灰熊在前8分钟时间里曾4次战平,尼克-杨曾两次命中关键进球,帮助湖人队渡过难关。第一次是湖人一波8-0的小高潮,尼克-杨快攻得到两分。第二次是灰熊队的兰多夫连续内线砍分将分差缩小,但是尼克-杨急停跳投命中,帮助湖人重新夺回领先。

  NBA的四节比赛是有区别的,前三节是球员的表演舞台,第四节是球星的舞台,而第四节关键时刻则是巨星和超级巨星的表演舞台。

  从第四节尼克-杨的表现来看,他充其量也就是一名球星,他距离全明星级别还有很大的差距,因为第四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全明星兰多夫连砍4分,还有1次助攻。可是,尼克-杨在最后4分钟却是3次投篮不进,只是依靠罚球得到无关痛痒的2分,最终湖人也以86-89落败。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6594.shtml report 3477 湖人负灰熊加索尔兄弟对决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尼克-杨加盟湖人之初,很多人都将他看作是湖人的救星,甚至是科比的替身。迎战灰熊队的比赛中,尼克-杨曾在第二节一人独揽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