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里皮现场观战国足 银狐入主国家队尚未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过程不算好看,比分不算满意,但3分总算到手了!昨晚国足在西安省体育场迎战亚预赛对手印尼,凭借武磊的进球,国足最终以1球小胜对手,晋级压力得到暂时缓解。

  国足此次亚预赛的征程跌宕起伏,从客场1∶2负于沙特起步,此后对伊拉克和印尼队仅取得1胜1平,晋级前景一度不被看好。

  昨晚主场与印尼的比赛,若不胜对手,国足将失去晋级的主动权。为此,国足昨晚派上了最强阵容迎战对手,在孙祥、郑龙等多名恒大球员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仍然有7名恒大队员进入首发阵容,毕竟恒大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代名词。

  比赛中,国足前场创造出多次机会,但前场的进攻略显无章法,每一脚射门都轻松被对手化解,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边路送出助攻,武磊中路头球破门,这粒进球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下半场,国足试图加强进攻,但是攻是守显得模棱两可,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国足小胜印尼使球队保持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2天后国足还将在西安省体育场与小组第一的沙特队对决,国足只有取胜了沙特,才能继续掌握与伊拉克抗衡、晋级亚洲杯决赛圈的主动。

  许家印、里皮观战国足

  亚冠冠军的荣誉使恒大俱乐部成为中国足球的“明星”,昨晚西安省体育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与主教练里皮亲临现场观战,许家印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以及足协副主席张剑一同出现在主席台中央,受到球迷英雄般的欢呼,而里皮则在专属包厢观看比赛。

  虽然中国足协此次邀请了中超所有老板及主教练现场观战,以彰显公平,但亚冠的光环使恒大老板许家印成为VIP中的焦点,当晚的主席台上,蔡振华和张剑分别坐在他的左右。

  据了解,这是许家印第二次携里皮现场观看国足赛事,上一次是今年3月国足在长沙战伊拉克,而这一次许家印为了国足专程从国外赶回国,不难看出他十分重视本场比赛。

  昨晚里皮并未与许家印同坐,他与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在包厢里观看比赛,此番来访西安,里皮的目的也是为接下来足协杯决赛以及世俱杯考察恒大国脚状态。

  恒大“英雄”们的高调现身是否预示着里皮即将入主国足?对此近日无论是恒大董事长刘永灼及中国足协高层均给予否认,称八字没一撇。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7030.shtml report 1319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过程不算好看,比分不算满意,但3分总算到手了!昨晚国足在西安省体育场迎战亚预赛对手印尼,凭借武磊的进球,国足最终以1球小胜对手,晋级压力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