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比0小胜印尼国足涉险过关 积7分暂居小组第2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本报记者 蔡矜宜

  1个月前的亚预赛小组第3轮比赛,国足客场1比1战平印尼,3轮过后仅取得1胜1平1负积4分,出线形势并不理想——同组对手,沙特3战全胜积9分,伊拉克1胜2负积3分。此战,坐镇主场的国足必须全取3分,才能掌控争夺2个出线名额的主动权。

  此役,国足首发阵容为门将曾诚,郑智、张琳芃、荣昊与刘建业组成后防线,长沙伢子黄博文和赵旭日搭档后腰,郜林与武磊、孙可搭档前卫线,大连阿尔滨球员于大宝突前。其中,刚获得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队有7人。

  比赛一开始,印尼的准备似乎更充分,反客为主,逼抢十分凶猛。国足在第5分钟形成首次威胁攻势,于大宝直塞助攻郜林单刀球插上,但对方门将维拉万快速出击将球封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尽管国足牢牢控制住进攻节奏,控球率一度高达75%,但中前场多次出现传接球失误,也很难对对方球门形成真正威胁。

  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中国队边路的持续冲击终取得入球。刘建业右路起球传中,孙可前点吸引了印尼防守主将伊格邦内佛,武磊小禁区线前甩头攻门命中,1比0,场上僵局打破。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印尼加强进攻,国足由郑智率领的后防线表现稳定,但在进攻上仍难有起色。最终,国足以1比0涉险过关,稳住了亚预赛小组第二位置。

  而对于恒大主帅里皮本场比赛也来到现场观战,国足代理主帅傅博赛后直言:“之前我们也进行了交流,里皮给了我一些建议,像今天将郜林放在首发就是他的建议。至于我现在所处的位置,随时都面临优秀教练上任的可能,尤其是像里皮这么伟大的教练。”

  11月19日晚,国足将继续坐镇西安,迎来本组最强对手沙特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57320.shtml report 2215 本报记者蔡矜宜1个月前的亚预赛小组第3轮比赛,国足客场1比1战平印尼,3轮过后仅取得1胜1平1负积4分,出线形势并不理想——同组对手,沙特3战全胜积9分,伊拉克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