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中华龙舟大赛年终收官战 麻涌预赛现冠军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今天上午,2013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东莞·麻涌站预赛,在麻涌镇华阳湖生态湿地公园赛道打响。北国天气已然冷峻,南方仍温暖如春,正是水上赛龙舟的好时节。东莞地区是南方龙舟文化最浓厚的地区之一,2013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的收官之战吸引了许多群众前往观看。

  明星队伍无疑是东道主东莞麻涌队。万宁站第三名,福州站第一名,江阴站第一名,永靖站第二名,铜仁站第一名。从未跌出前三,这支年初成立的队伍,进步有目共睹,是公认最有冠军相的龙舟队伍,而且他们还坐拥主场优势。

  预赛过程一路坦途。主场观众等待了许久,男子200米直道竞速第4组,东莞麻涌队来了!本组比赛中,其他队伍未能对麻涌队的统治地位造成威胁,麻涌早早地建立了优势。40.831秒,领先第二名乐清东山南约6秒。这并非麻涌队最好的成绩,但足以轻松从小组出线。

  200米预赛第二组的竞争最为激烈,广州白云和江苏武进一开始就较上劲来,和其他的队伍很快拉开差距。冲刺阶段变成两队拼斗的舞台,最终广州白云稍胜一筹,以不到1秒的优势,胜过武进一头,晋级半决赛。此外预赛第三组的比赛中,传统强队广东顺德创造了预赛最好成绩,40.677秒。这支荣誉累累的“国家队”希望在总决赛挽回局面,从预赛开始就卯足了劲。

  复赛中,汕尾仁荣、江苏武进和北华大学都以43秒的水准,闯入半决赛,北京西联也以复赛最好成绩晋级。

  在500米直道竞速中,“长距离之王”,多次获得此项目冠军的广东顺德,意外爆冷进入复赛。并非发挥不佳,而是同组的北华大学队成绩更为出色。这支学生军曾在2012年世界大学生龙舟锦标赛斩获金牌。1分50秒547,北华大学以预赛500米最佳成绩,击败广东顺德直接晋级半决赛。东莞麻涌队在500米依旧奏凯,1分51秒837,这个成绩领先第二名南海九江近8秒,在预赛中,他们就发挥出了冠军级的实力。广东顺德最终在复赛,赢得小组头名晋级。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实力比较接近。相比上站比赛,南海九江女子队并未提前展露实力。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南海九江稍胜一筹,赢得预赛头名。

  最终晋级名单如下:

  男子200米直道竞速

  顺德乐从、汕尾仁荣、东莞麻涌、广州白云、北京西联、江苏武进、南海九江、北华大学

  男子500米直道竞速

  福州浦下、东莞麻涌、南海九江、顺德乐从、广州白云、北京西联、汕尾仁荣、北华大学、

  女子200米直道竞速

  南海九江、东莞沙田、汕尾仁荣、湖南发坤

  女子500米直道竞速

  南海九江、东莞沙田、汕尾仁荣、湖南发坤

  11月17日上午9点30分,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东莞·麻涌站将迎来决赛的较量,届时CCTV5将会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16/5510895.shtml report 1410 中新网11月16日电今天上午,2013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东莞·麻涌站预赛,在麻涌镇华阳湖生态湿地公园赛道打响。北国天气已然冷峻,南方仍温暖如春,正是水上赛龙舟的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中华龙舟大赛年终收官战 麻涌预赛现冠军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