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回归已恢复正常训练 加索尔:他看起来很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我快要上场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今日美国》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科比的跟腱手术恢复终于迎来了里程碑式的突破——今天他回到了球场,参加了湖人队的合练。至于“小飞侠”何时能参加比赛,目前还无从得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距离回归赛场已经进入倒计时。

  “他看起来情况很好,或者说是非常棒。这是他第一次参与球队的合练,但他的状态看起来真的非常好。对此我非常开心。”好兄弟保罗-加索尔如是告诉ESPN的记者。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昨天接受采访时还很沮丧的表示,科比在感恩节前不会复出。但“黑曼巴”永远都不会让球迷们失望,他透露自己的恢复情况超出了预期,并曝料称他的后仰跳投仍然很不错,还暗示可以考虑为球队提前回归。

  截至目前,湖人本赛季的战绩为4胜7负,排名西区第12位。没有科比,湖人主场的上座率都出现了下降。是的,球队和球迷们都需要科比。

  新秀亨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他的回答似乎更为客观——科比看起来像老一个级别的他,节奏还有些慢。

  队友布雷克的感觉呢?“给我的感觉倒是很好,就像过去时的他,他的移动非常好,回到了正常的模式。”布雷克说。

  无论如何,科比时隔7个月之后还是回到了他的舞台。“魔兽”离队,纳什受伤休战,紫金军团亟需科比救场。在最危急的时刻,科比驾到!

  场均38.6分钟,27.3分5.6板6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6.3%,这是科比上赛季的成绩单。如果他新赛季能继续保持这个出场效率,那湖人仍然有希望在季后赛中发出自己的声音。

  事实上,科比近段时间一直对自己的复出事宜非常低调,但随着湖人的战绩日渐败退,好胜心极强的科比终于坐不住了。昨天接受采访时,他对曾经的队友里克-福克斯透露,如果现在是季后赛,那他会选择登场。

  湖人的球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告诉记者,湖人的下一次训练时间为下周三,届时科比也将会继续参加合练。至于他究竟何时正式复出,这还得视他的训练情况而定。

  湖人昨天输给了灰熊,接下来他们将迎来3个主场比赛,然后是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奇才、篮网和活塞。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67515.shtml report 2505 “我快要上场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今日美国》消息:千呼万唤始出来。科比的跟腱手术恢复终于迎来了里程碑式的突破——今天他回到了球场,参加了湖人队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