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战热火主帅获自信 卡莱尔:我们也有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卡莱尔 


  北京时间11月17日,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在周六的比赛中没有击败热火,但是这场大战却让他们收获了很多的信心,小牛队一直将比分咬到了最后时刻才6分惜败。而小牛主帅卡莱尔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并称已经找到了达拉斯自己的三巨头:诺维茨基+卡特+埃利斯。

  卡莱尔教练表示在对阵热火中合砍69分的诺天王、埃利斯和卡特,接下来将承担球队大部分的进攻重担。如果这三人在比赛中不得分,小牛队也要制定战术迫使他们去得分,因为球队需要依赖他们的“三巨头”。

  “卡特、德克和埃利斯,他们是我们球队中的三位球星。”卡莱尔教练说到,“当然马里昂在我看来也是个球星,因为他非常的全面,能在各个方面作出贡献帮助球队赢球。但我们现在需要的是能够解决得分问题的三巨头,需要他们三人来解决问题。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也许卡特、德克和埃利斯不一定拥有把得分放在第一位,但至少要在比赛中能一直给对方防守制造威胁,这样能为其他人创造机会。”

  卡莱尔说到,“所以,他们三人需要扛起球队的重担,他们必须要为我们做很多的事情。”

  文斯-卡特在禁赛回来后场均达到了16.7分,而埃利斯本赛季场均有着22分入账,诺维茨基目前场均19.3分,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诺天王拿下了28分。这三人确实承担了小牛队本赛季大部分的得分重担,因此卡莱尔才会赞他们是达拉斯的BIG3。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68829.shtml report 2240 卡莱尔 北京时间11月17日,达拉斯小牛队虽然在周六的比赛中没有击败热火,但是这场大战却让他们收获了很多的信心,小牛队一直将比分咬到了最后时刻才6分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