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 2013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站:陈伟群创纪录闫涵第四 瓦格纳称霸女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法国站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男单自由滑中,我国选手闫涵在自由滑中得到129.89分,总分214.23分名列第四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宋楠自由滑得到133.37分,总得分204.73分获得第六位。男单金牌被加拿大名将陈伟群以创纪录的自由滑196.75分、总得分295.27分摘得,日本选手羽生结弦以总分263.59分获得亚军,美国的布朗以243.09分拼得铜牌。女单项目冠军被美国选手瓦格纳以总分194.37分摘得,冰舞项目冠军归属于冬奥会冠军沃尔图/莫伊尔,他们自由舞得到105.65分,总分达到180.96分。

  男单

  短节目排名第四位的闫涵本赛季自由滑音的乐是《蓝色多瑙河》和电影《汉尼拔》其中的一段曲目的混编,开场后的阿克塞尔三周摔倒,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和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的质量都一般,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再接后外点冰两周完成得不错,勾手三周单跳跳空,后内点半三周质量很高,技术分61.39/节目内容分69.50、自由滑得分129.89分,总得分214.23分获得第四名。

  宋楠本赛季自由滑的音乐是埃尼奥-莫里康内的《教会》,开场后的后外点冰四周换成了三周接三周的连跳,随后的四周单跳翻身,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质量一般,阿克塞尔三周落冰有步伐滑出,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落冰一般,后内结环三周翻身,后内点冰三周和阿克塞尔两周质量都很好,技术分70.85/节目内容分62.52、自由滑得分133.37分超越了闫涵,总得分204.73分名列第六位。

  法国站男单冠军归属于加拿大名将陈伟群,本赛季他自由滑的音乐是维瓦尔第的《四季》,开场后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质量很高,后外点冰四周和阿克塞尔三周的单跳非常出色,勾手三周接后内结环三周接后内点冰三周的连跳十分惊艳,勾手三周和后内结环三周的单跳也出色完成,后内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阿克塞尔两周出色完成后,陈伟群的技术分定格在惊人的100.25分,节目内容分也达到了96.50分,自由滑得分196.75分,总得分295.27分,加上昨天短节目的得分都刷新了国际滑联的历史新高。亚军被日本名将羽生结弦以总分263.59分获得,美国的布朗以243.09分拿到铜牌。

  女单

  美国名将瓦格纳本赛季自由滑的音乐是《罗密欧与茱丽叶》,整套动作中她的三周接三周连跳质量一般,勾手三周被抓了用刃错误,后内点冰三周落冰翻身,但仍然以技术分61.81/节目内容分65.81分、自由滑得分127.63分,总得分194.37分拿到冠军。俄罗斯新秀索托尼科娃技术分65.15/节目内容64、65、自由滑得分129.80分全场最高,总得分189.81分拿到第二名。另一位俄罗斯选手波格里拉娅技术分65.17/节目内容分59.49、自由滑得分124.66分,总得分184.69分名列第三位。

  冰舞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名将沃尔图/莫伊尔本赛季自由舞的音乐是三段不同的古典配乐的混编,本站比赛他们依旧延续了在加拿大站上的低迷表现,托举被判超时后遭到了2分的扣分,技术分49.78/节目内容分57.87/失误扣2分、自由舞得分105.65分,总得分180.96分如愿夺冠。俄罗斯组合伊琳科/卡特萨拉波夫技术分50.51/节目内容分52.31、自由舞得分102.82分,总得分171.89分获得第二名。法国组合佩查拉特/伯尔扎特同样因为托举超时被扣分,技术分48.15/节目内容分53.34/失误扣1分、自由舞得分100.49分,总得分171.08分获得第三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68974.shtml report 2380 庞清/佟健大奖赛法国站夺冠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3-14赛季国际滑联大奖赛法国站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在男单自由滑中,我国选手闫涵在自由滑中得到129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