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皇马主力双闸1夜报废 逆天神将必可去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在马拉博体育场,博斯克的首发并没有派上主力,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世界杯开赛,热身赛是替补以及国家队边缘人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今夜卡索拉就用一粒进球在博斯克面前证明了自己。

  上赛季卡索拉是阿森纳绝对的主力,但本赛季初,枪手中场大将不幸受伤休养长达近1个月。虽然确诊时间不长,但却影响了他在国家队的状态。今夜作为首发球员,第13分钟,卡索拉就为球队首开纪录。当时马塔左路送出传中,门将达尼洛出击摘球失误,黄油手不慎将球送至卡索拉脚下,阿森纳中场大将左脚扫射空门得手。整个进球过程展现出了卡索拉良好的门前感觉和积极的向前意识。

  此球是卡索拉在国家队比赛的第11粒进球,上一次破门还是在8月与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中。在国家队,卡索拉被视为是最像哈维的人,今年28岁正值当打之年。阿森纳中场大局观良好,前插意识强,技术细腻,经常能够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另外还有一脚任意球破门的绝活。虽然法布雷加斯逐渐成熟,大有接班哈维的趋势,但卡索拉的性格更加冷静,更有大将风度。如果不出意外,博斯克明年将会带着卡索拉去巴西

  今夜的比赛是卡索拉伤愈复出后首次为国出战,此外同样复出的还有哈维-阿隆索,皇马司令塔在比赛开始时戴上了队长袖标。上一次阿隆索为国家队出战则是在3月与法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当时巴斯克人打满了全场比赛。8个月后,哈维-阿隆索再次为国征战,虽然即将年满32岁,但阿隆索依然是斗牛军团不可缺少的主力。

  因为腹股沟伤势,阿隆索错过了联合会杯。在巴西,西班牙队暴露出了中场防守强度不足的软肋,尤其在决赛中布斯克茨一人难以抵挡桑巴军团中场凌厉的攻势,虽然哈维-马丁内斯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也只是停留在理论层面上。有阿隆索在场,西班牙队的中场攻防转换节奏明显得到了提升,但赤道几内亚过于粗暴的防守让阿隆素复出后的首战没有踢完半场就结束了。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阿隆索在中场被托洛萨一脚铲中了脚踝。当时阿隆索疼的倒地不起,在队医的搀扶下走下了场,博斯克立即派上布斯克茨换下皇马司令塔。赛后经过诊断,阿隆索只是扭到了左脚脚踝,并无大碍。不知道看到阿隆索倒下的镜头是否惊出了安切洛蒂一身冷汗,在昨天德国对阵意大利的热身赛中,赫迪拉膝盖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如果阿隆索再有闪失,皇马中场主力双后腰在这个比赛日直接报废了。

  赛后《马卡报》也对赤道几内亚球员过于粗暴的行为进行了谴责,除了阿隆索被踢伤了脚踝骨之外,莫雷诺也在比赛中遭遇了亮鞋底飞铲。内格雷多与对方后卫发生冲突,球衣差点被拉坏,但裁判整场比赛面对对方的粗野犯规仅仅出示了3张黄牌,没有从根本上阻止主队球员对斗牛士们的伤害。此外裁判还误吹了一粒好球,略伦特的破门被当成了越位,但慢镜显示在比利亚接球反越位送出助攻时,赤道几内亚后卫线有一名球员被拖到了最后,裁判这场黑了西班牙队不止一次。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0158.shtml report 3907 [相关]西班牙2-1赤道几内亚..|西班牙发布世界杯战袍..-->在马拉博体育场,博斯克的首发并没有派上主力,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世界杯开赛,热身赛是替补以及国家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