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接班人获2014年状元存疑 杜克帕克或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柴可夫斯基
 帕克呼声也很高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zagsblog》报道,现在认为詹姆斯接班人安德鲁-威金斯就铁定就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状元还为时过早,目前杜克大学的贾巴里-帕克被很多人看好,某位NBA助理教练表示现在帕克是自己心中的状元人选。

  虽然几天前在杜克大学与堪萨斯大学的比赛中,杜克最终不敌对手,但是贾巴里-帕克表现出色,全场为杜克拿到了27分9个篮板,这引起了很多NBA球探的注意。最近帕克还连续第三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成为了杜克大学历史上第一位能在生涯前三场比赛中,至少拿到20分的球员。“帕克现在就可以征战NBA了,”某位NBA助理教练说道,“如果他现在离开杜克,他就会成为犹他最好的球员。并且帕克现在在很多球队都会是最好的球员。”

  在该助理教练看来,安德鲁-威金斯、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帕克这三人中,实力最强的是帕克,“从我自身的角度来看,如果非要排一个名次的话,我认为帕克是他们三人中最好的球员。”该助理教练这样说道,“可能有些人会质疑他的防守,但是之前我看了他在耐克训练营中连续4天防守凯文-杜兰特,你可以去问问其他看了他表现的人,帕克的表现确实不可思议。”

  如果从技术特点上来看,威金斯的身体素质劲爆,并且弹跳出色非常出色,在这些方面他和詹姆斯非常相似。而投射能力相当出色的帕克则更像杜兰特一些。无论怎样,专家和球迷们都会非常兴奋,他们为能够看到詹姆斯、杜兰特这样伟大球员的表现而兴奋,同样,他们对于以后能够看到威金斯、帕克、兰德尔等人的精彩也充满期待。当然,至于谁才是2014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现在可能还难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

  (柴可夫斯基)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1392.shtml report 2333 帕克呼声也很高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zagsblog》报道,现在认为詹姆斯接班人安德鲁-威金斯就铁定就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状元还为时过早,目前杜克大学的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