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挑战赛两大将双丰收 球迷概叹不懂球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9日,从预选赛一路厮杀力克群雄的冠军王磊与亚军高占魁,季军潘峰以及殿军刘庆洲向“梦之队”两员大将石汉青和王鹏发起了进攻,最终,状态大热的王鹏4比0横扫冠季两大军团,赢得大满贯。而另一边“玉面小达摩”石汉青则4:0横扫亚军高占魁的同时4:1击败殿军刘庆洲。将“梦之队”的实力定格在山东球迷的心中。

  上半场的挑战赛中,两位风格迥异,脱颖而出的本地高手遇见基本功扎实,球风犀利的“功夫熊猫”都十分紧张。稍有一点点失误就被对手王鹏强行清台,挑战赛一时间成了表演赛,王鹏的传球、借力球、反弹球无一不精彩,赢得了场外观众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4:0将冠军王磊斩落马下,随后同样的比分将季军潘峰残忍送出局。

  直到比赛结束,一直没有什么机会上台的王磊表情几乎全场定格,赛后惊呼:“前几站大师赛的以后,有看过王鹏打球,但是没有想到会输的这么惨,真是太好了,如果这打法放在大师赛的现场,我觉得进决赛应该没有问题。”

  另一场比赛中,石汉青将分别接受来自亚军高占魁和殿军刘庆洲的挑战。亚军高占魁是在济南球迷心中一惊是“老球手”了,在当地享有很高的声望,在当地一些台球比赛中也取得了一些非常不错的成绩。但在与石汉青的较量中,似乎完全没有发挥出他神勇的状态,十几分钟过后,还没来得及出手,美好的梦想就瞬间被碾碎。

  殿军刘庆洲则相对年纪较轻,球风颇为犀利。抓住机会,抢先拿下一局,但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却剑走偏锋,被石汉青轻松拿下此局,4:1结束本场战斗。

  刚刚在长春站中遗憾败北的石汉青显然没有受其影响,在比赛中稳扎稳打精准走位也向球迷们诠释了什么是“稳中求胜”,现场观众不仅感叹道“打了这么长时间球,看完人家打的,自己就是在消磨时间,自己完全不懂球。”

  比赛是残酷的,但友谊长存。希望中式八球在未来之路上越走越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1911.shtml report 888 11月9日,从预选赛一路厮杀力克群雄的冠军王磊与亚军高占魁,季军潘峰以及殿军刘庆洲向“梦之队”两员大将石汉青和王鹏发起了进攻,最终,状态大热的王鹏4比0横扫冠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