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乔治发威步行者九连胜 停不了的完美开局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步行者的完美开局还在继续,而他们在赛季的第九场连胜中所清楚展现的实力是:这支球队不仅仅只有保罗·乔治。

  北京时间昨天,凭借希伯特10投8中得到的24分、10篮板和8盖帽,步行者在主场以104比77大胜雄鹿,9胜0负在继续创造队史最佳开局的同时,也成为自2002-2003赛季小牛之后,首支能以九连胜开启赛季的球队。

  乔治的表现依然出色,30分钟出场时间内得到22分,如果步行者能将目前领跑全联盟的优势保持到常规赛结束,乔治毫无疑问将成为2013-2014赛季M V P最有力的争夺者。不过昨天印第安纳班克斯人寿球馆的M V P属于罗伊·希伯特。这位2米20的大个子在攻防两端带给对手的震慑力都令人惊叹。“我们渴望胜利,渴望像这样一直赢下去。”希伯特赛后说起自己在比赛中的激情,“甚至不仅仅是常规赛。我们也希望能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很远。这支球队中过去有些人只想到了赛季末拿张支票回家,然后找个海滩喝杯鸡尾酒开始度假,但现在没有了,现在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步行者的球队精神已经改变,但没变的是球队自上赛季起就展现出的联盟最强悍防守。昨天雄鹿拿下的77分是他们自开季以来的单场最低得分,此前这支东部弱旅虽然战绩不佳,但7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可以达到93.7分。昨天,步行者的团队防守令雄鹿全场命中率仅为34.1%,这也是九场比赛以来,步行者第四次将对手得分限制在80分以下,目前他们场均83 .7的失分高居联盟第一,比排名第二的马刺(89.3分)少近6分。

  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比赛结束前2分52秒将希伯特换下,后者错过了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三双”的机会。对此沃格尔解释:“我看见过有球员非常刻意地去争取3分,但这只会让你显得自私,它(三双)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来。”而希伯特对此同样表现得非常淡然,“我追求的是更加重要的东西。况且我们明晚就将对阵公牛,这将会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此时,我认为休息比三双要更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3149.shtml report 865 南都讯记者窦俊步行者的完美开局还在继续,而他们在赛季的第九场连胜中所清楚展现的实力是:这支球队不仅仅只有保罗·乔治。北京时间昨天,凭借希伯特10投8中得到的24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