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冬季补强盯上国米后卫 博阿斯想带回老部下

来源:搜狐体育

  托特纳姆热刺在夏天用一个贝尔换来了半支球队以后,虽然到目前为止联赛成绩还算不错,保持在争冠集团之中,但是他们在11轮过后仅仅进了9个进球,一个球队的总进球仅仅比目前排在英超射手榜上的阿圭罗,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每个人的进球多出一个来,这个数据对于博阿斯这样一个过去以进攻闻名的教练而言有些尴尬,所以,热刺将会在这个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口再花一笔钱,来继续进行补强球队的工作。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称,他们现在盯上了国际米兰的后卫阿尔瓦罗·佩雷拉,他们想在冬天把这个乌拉圭后卫带到白鹿巷。阿尔瓦罗·佩雷拉在2008年夏天的时候登录欧洲足坛,加盟欧冠球队克鲁日,并且代表克鲁日在欧冠中出场比赛,在2009年,他以4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波尔图队,而他在波尔图的时候,当时波尔图主帅正好是现在托特纳姆热刺的主教练少帅博阿斯,而当博阿斯执教切尔西的时候,也曾想从波尔图带来这名边后卫,在去年夏天的时候,阿尔瓦罗·佩雷拉以1000万加浮动条款总计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

  阿尔瓦罗·佩雷拉能力比较均衡,一般的位置是左后卫,但是也能够打左中场或者左前卫,他下底传中水平也比较高,现在也是乌拉圭国家队中的一名成员。据称,热刺夏天的时候就想把阿尔瓦罗·佩雷拉带过来,但是未果,所以想在冬季完成这笔夏天没有完成的交易,如果热刺想要带回这名攻守俱佳,能够通吃一路的大将大概要花2000万欧元代价。(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3918.shtml report 1225 托特纳姆热刺在夏天用一个贝尔换来了半支球队以后,虽然到目前为止联赛成绩还算不错,保持在争冠集团之中,但是他们在11轮过后仅仅进了9个进球,一个球队的总进球仅仅比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