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25分24罚17中赛季新高 书豪16+7火箭胜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掘金 林书豪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掘金,阿西克由于此前逼宫交易再度被摁在板凳席上没能出战。霍华德本场比赛24次罚球17次命中,拿到25分7篮板,他的罚球次数和罚球命中数均为本赛季最高,彻底摆脱了罚球魔咒的困扰。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火箭最终以122-111击败掘金迎来两连胜,目前取得7胜4负的战绩。

  林书豪继续替补出战,砍下16分4篮板7助攻的数据;哈登17分5篮板9助攻;泰伦斯-琼斯14分12篮板2助攻3盖帽,帕森斯20分6篮板,莫泰尤纳斯12分。掘金控卫劳森贡献28分17助攻,17个助攻也打破了个人生涯的助攻纪录,同时28分也是本赛季个人新高;法里德8分10篮板,钱德勒14分,莫兹戈夫9分10篮板。

  高帅富独砍12分轰爆掘金

  比赛一开始帕森斯就立马突破上篮得分,法里德回过头来立即扣篮得手。帕森斯接下来的表现极为出色,连续打成2+1,琼斯和霍华德都有进账,火箭轰出10-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法里德和希克森各自进球,魔登组合开始发威带领火箭打出10-4的进攻继续扩大分差。掘金进攻乏术,法里德的扣篮才能维持球队的火力,霍华德两罚全中之后,帕森斯非常漂亮的打四分得手,火箭领先16分。亚瑟登场之后连续得分,此后劳森也有进账,随着福尼尔再进一球,掘金这才将差距缩小到只剩9分。林书豪最后时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火箭首节以33-23领先掘金。帕森斯单节砍下12分。

  书豪销魂转身跳投虐劳森

  莫兹戈夫内线得分为掘金在次节率先开荤,分差缩小到只剩8分,林书豪和贝弗利立马开火各自进球。掘金依靠罚球拿到3分,然而莫泰尤纳斯的表现相当活跃个人连得7分,随着哈登三分命中,火箭迅速轰出12-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希克森跳投命中,林书豪在接下来的表现极其火爆,突破上篮得分之后又是面对劳森一个飘逸的转身跳投命中,火箭继续维持2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掘金开始发威展开追击,希克森内线发威,弗耶和劳森在外线开火,掘金直接打出11-5的攻击波,但火箭上半场依然以63-46领先掘金。林书豪在本节拿到8分2助攻。

  琼斯发飙连续内线劈扣

  火箭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的防守并不好,汉密尔顿打进一球为掘金率先得分,贝弗利的三分命中为火箭进账,但劳森连续进球,随后汉密尔顿继续发飙得分,掘金硬生生轰出11-0的攻击波,分差缩小到只剩11分。帕森斯和贝弗利各自进球,随后琼斯开始发飙,连续两个暴扣得分,随后又是篮底强行出手命中。火箭迅速轰出14-2的超级攻击波,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劳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火箭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帕森斯和哈登都有进账。掘金不甘示弱也有进账,只是卡斯比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火箭维持20分的领先。掘金连得5分试图缩小差距,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罗宾逊最后时刻压哨跳投命中,火箭仍以90-75领先掘金。

  掘金砍霍战术失效负火箭

  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立马2+1得手,但掘金这边的追击势头相当凶猛,6-1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3分。林书豪和霍华德再度进球,火箭取得领先。掘金在落后的情况下使出砍霍战术,火箭进攻陷入停滞,掘金在钱德勒和劳森的带领下立马打出10-3的攻击波,分差缩小到只剩10分。不过霍华德在最后的几次罚球非常争气,5罚4中的罚球打破了掘金的美梦。虽然钱德勒三分命中,却也没有改变局面。最终火箭以122-111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汉密尔顿、法里德、希克森、弗耶、劳森

  火箭:帕森斯、琼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时光)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4460.shtml report 4851 火箭胜掘金林书豪双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掘金,阿西克由于此前逼宫交易再度被摁在板凳席上没能出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