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得好!一直留着他 麦帅暗助书豪争最佳第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胜掘金 林书豪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林书豪的突破胜过哈登!”这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给出的结论。

  显然球队高层这样的言论很快会传到林书豪的耳中,北京时间11月17日,林书豪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莫雷所言非虚——这不仅仅是看数据统计就可以感受到的。全场比赛,林书豪11投6中得到了16分7次助攻外加4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本场仅有1次失误!而火箭最终也在主场122-111战胜掘金。

  此前连续三场比赛,林书豪的表现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他在队中地位也要比赛季之初乃至上赛季更加靠前。虽然林书豪仍然是麦帅阵中的板凳球员,但是他的作用已经远远超过了首发的贝弗利。

  本场比赛,林书豪是在首节还剩不到5分钟时出场的,而他出场之后就很快成为了球队的大脑,他帮助球队思考,为球队改变串联和进攻方式。尤其是他的突破更是成为了杀手锏,他全场的第一次得分就源于突破之后制造对手犯规所得。

  如果说第一节出场之后的5分钟只是在寻找感觉的话,那么进入第二节之后,整个比赛就完全进入了林书豪的节奏!他的突破无疑视对手最为忌惮的得分方式,所以当他第一次突破时,对手的3名球员都因为他的突然停顿而失去了节奏——就在这顿挫间,林书豪一记中投完成第一次运动战得分。

  而这之后的林书豪更是让掘金队烦恼倍增,他可以在抢下后场篮板时完成追身反击——尽管对手已经有4人回防,但他依旧在6秒内完成进攻。这次进攻让他在此后短短的80秒内连续砍下6分——甚至中场前的最后一投都被安排给他出手,虽然他未能命中,这足以看出麦帅对他的信任。

  事实上,如果只是有得分能力,麦帅也不会对他如此信任,有林书豪哦在场时,球队的进攻活力明显好过贝弗利担任控卫时,他在出场之后连续送出助攻,帕森斯和贝弗利的3分得益于他的无私,而最精彩的无疑是他从掘金队员身后送出击地助攻,为卡斯比选择了一条最舒服的切入上篮线路。

  即便是进入下半场,林书豪依然是麦帅最信任的控卫,他继续着自己此前的高效,连续的突破上篮帮助球队维持着领先优势。对手在第四节加强攻势的情况下,他连续送出3次助攻帮助球队化险为夷。

  有将如此,麦帅何求!全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得到了32分钟的出场时间,比首发的贝弗利多出了7分钟不说,更重要的是,在林书豪的两次出场过程中,中间再未被任何球员替换下场——直到终场前1分钟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也就是说林书豪上半场连续打了将近17分钟,下半场则连续打了将近16分钟!这是麦帅对他的极大信任,而这些都是他自己凭借高效的表现赢得的。最近的一项统计表明,林书豪在目前联盟的第六人排名中高居第三位——而现在,麦帅如此用他,或许也有意将他培养成联盟的最佳第六人!(翊冲)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4631.shtml report 3553 火箭胜掘金林书豪双手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林书豪的突破胜过哈登!”这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给出的结论。显然球队高层这样的言论很快会传到林书豪的耳中,北京时间1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