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7:GSP分歧胜亨德里克斯 9卫冕创惊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UFC167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头条主赛为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 VS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的UFC次中量级冠军战,经过5回合大战,GSP险胜亨德里克斯,成功9次卫冕次中量级金腰带。

  主赛:

  蝇量级:提姆-艾略特(Tim Elliott) 负 阿里-巴高提诺夫(Ali Bagautinov)

  前两回合两人打得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精彩表现。比赛被拖入决胜回合,不过由于受到体力上的限制,两人并未打出高节奏比赛。最终依靠裁判判定,阿里取得最后的胜利。

  次中量级: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 负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考斯切克尚未找到感觉就被对手击倒,而此后又遭遇连续的地面捶击,连续躲过危机的考斯切克依旧没能坚持到首回合结束,伍德利随后的一击重拳直接KO,取得比赛胜利。

  次中量级: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 负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首回合两人均略显紧张,比赛也显得波澜不惊。次回合麦克唐纳德逐渐找到感觉,开始在地面寻找获胜机会,并取得不错效果,但并未就此终结比赛。

  第三回合麦克唐纳德依旧采取地面进攻,期望找到地面追击机会,但并未成功。反倒劳勒随后找到机会,连续上演重拳进攻,险些上演KO好戏。最终依靠裁判判定,劳勒取得胜利。

  轻重量级: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胜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比赛进程叫人多少有些吃惊,开场后松恩便遭遇对手猛攻,毫无还手机会,第一回合尚未结束裁判就终止比赛,埃文斯TKO取胜。

  次中量级冠军战: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 胜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开场后GSP率先找到机会,地面进攻险些上线断头台好戏。随后比赛陷入胶着状态,两人更多的展开笼边缠斗。次回合亨德里克斯连续重拳,GSP甚至无法找到应对战术。随后的第三回合比赛依旧在站立状态中进行,GSP也逐渐找到感觉,击打命中率也逐步提高。

  第四回合GSP被绊倒,亨德里克斯取得上位,并寻找捶击机会,好在GSP地面防守水平颇高,并未给对手机会。

  比赛被拖入决胜回合,GSP比赛节奏明显加快,攻势也更加强劲,且一心想取得抱摔在地面寻找机会。而现场观众在也为GSP拼命加油。最终降服KO的场面未能出现,经过裁判的判定,GSP艰难取胜。

  副赛: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胜 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

  中量级:埃德-赫尔曼(Ed Herman) 负 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

  次中量级:布莱恩-艾博索勒(Brian Ebersole) 负 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

  雏量级:埃瑞克-皮尔兹(Erik Perez) 胜 埃德温-菲格罗亚(Edwin Figueroa)

  次中量级:杰森-海(Jason High) 胜 安东尼-莱普斯雷(Anthony Lapsley)

  雏量级:威尔-坎普萨诺(Will Campuzano) 负 塞尔吉奥-佩蒂斯(Sergio Pettis)

  轻重量级: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 胜 科迪-多诺万(Cody Donovan)

  据UFC中国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76289.shtml report 1975 北京时间11月17日,UFC167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头条主赛为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St-Pierre)VS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He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